瑞萨Synergy平台扩展关联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瑞萨Synergy平台扩展关联生态系统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将新的第三方软件紧密整合到瑞萨的Synergy平台,促成其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快速扩展。开发人员可以在Synergy Gallery网站,取得这些第三方提供的所有VSA(Verified Software Add-ons)软件元件,以及已验证的合作夥伴专案。网站内容包含了安全技术、通信协定、云端连结所需的无线驱动程序、开发工具、及其他等解决方案。这些内容有助于开发人员解决实际应用上的挑战,并可在良好成本效益的前提下,加速将其物联网(IoT)产品推到市场上。

Synergy Gallery以独特而简单的商业模式,来提供这些VSA和合作夥伴专案软件元件。开发人员可以透过简单的点击授权(click-through licensing)方式,来浏览、选择、和下载其第三方软件,而不需支付预付费用。瑞萨会预先测试验证这些第三方VSA软件,以确保与Synergy软件的相互操作性,而每个合作夥伴也都需要测试并证实其专案软件能符合瑞萨Synergy软件兼容性的要求。Synergy Gallery为这些商业授权的第三方软件提供了评估版本,而开发人员可直接从第三方获得正式的授权。

瑞萨电子公司Synergy平台业务部门副总裁Peter Carbone指出,IoT需要由许多形态的连结和复杂的分层安全性来实现,但开发人员不应该负担这些实施上的细节。由于Synergy是一个平台,它可以收纳合作夥伴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