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化学飞跃45 迎向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永光化学飞跃45 迎向未来

  • 李佳玲台北

永光化学45周年庆,图片人物左起永光化学董事长陈建信、永光化学创始人陈定川荣誉董事长、永光化学总经理陈伟望。
永光化学45周年庆,图片人物左起永光化学董事长陈建信、永光化学创始人陈定川荣誉董事长、永光化学总经理陈伟望。

永光化学近日举行45周年庆,邀请企业合作夥伴、公协会理事长及教会朋友等贵宾与会,见证永光从传统染料到研发生产前瞻化学品,成为对人类有贡献的高科技化学企业集团的历程。同时,邀请中原大学校长张光正专题演讲、灵粮国度领袖学院副院长乔美伦祝福勉励。

永光化学成立于1972年,1988年股票上市,朝向大型化发展;1989年起挑战高科技,展开多角化经营之路;2009年永光时代传承,持续向下扎根,向上结果。45年来,永光不断成长茁壮,拥有6个生产基地、全球15个营运据点,色料、特化、电化、医药、碳粉等5大事业并进,产品行销世界5大洲、100余国,创造近百亿元的营业业绩。

难能可贵的是,藉由永光坚强的研发实力,许多高科技产品,领先全球;永光重视化学品安全,在绿色环保上,始终走在世界前面;永光的文化软实力,更是展现国际竞争力最稳固的磐石。色料事业是永光化学耕耘最久、成果最丰富的技术领域,45年来,持续推出许多创新产品,至今已有90多个专利技术,不仅居台湾染料业龙头,而且在国际上绽放异彩。其中,永光研发生产的数码纺织喷墨墨水,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让数码纺织得以完美实现。

永光的特化事业曾经走过漫长而艰辛的路程,克服许多难关,展现出亮丽的成绩。朱铭美术馆的户外艺术品等知名作品、都市大型地标等,都有永光的光安定剂Inside,全球前10大汽车涂料公司也都是永光的客户。案例分享的「Eversorb AQ系列水性光安定剂」,更是涂料界革命性的创新之作。

永光化学董事长陈建信表示,永光所面对的是更快速变化的经营环境,所参与的是国际级的竞赛,靠着团队的力量,展现与世界接轨的国际竞争力。永光化学总经理陈伟望分享,永光化学从品格教育、品质要求到打造品牌,「三品」并重的坚持与成果。

「飞跃45,迎向未来」,永光化学创始人陈定川荣誉董事长提出两个努力的方向,一是成为隐形冠军,持续精进技术研发,居产业技术领导地位。二是迈向幸福企业,提供员工安全感、归属感及荣誉感,以共享经营成果,丰富生命意涵。

永光化学抱持「更用心的化学,更美好的生活」的品牌承诺,与客户共创价值,一起迈向成功。走过45年的永光化学,将以坚定的信念,再创佳绩,迎向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