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 LLC 谐振控制器实现业界最低的待机功耗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新型 LLC 谐振控制器实现业界最低的待机功耗

  • 李佳玲台北

TI新推出配备整合高压闸极驱动器的LLC谐振控制器UCC256301,实现业界最低的待机功耗及更长的使用寿命,满足各种AC/DC应用的严格效能标准,包括数码电视、游戏转接器、桌上型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转接器以及电动工具充电器。

作为首款新型高效能LLC控制器系列中的产品,当系统于全调节输出时,UCC256301可提供小于40 mW的待机电力,同时效能仍高于产业效率需求。它还具备业界领先最快的瞬态回应和健全的故障保护功能,如零电流开关避免,UCC256301让终端设备在使用期间能可靠执行。

关于产品详细,请点选TI UCC256301产品,另外透过在线培训课程:如何使用UCC256301 LLC谐振控制器,来帮您实现低待机功耗,快速了解该产品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