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能储存HBA和RAID配接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美高森美推出全新智能储存HBA和RAID配接器

  • 孙昌华台北

致力于在功耗、安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提供差异化半导体技术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高森美公司,宣布其全新智能储存SAS/SATA配接器正式对外发布。这些新推出的进阶智能储存配接器是美高森美专为数据中心SAS/SATA服务器储存推出的智能储存产品,内含完整印刷电路板层级解决方案,以及自订嵌入式解决方案的Silicon Plus软件。整个产品组合包括美高森美Adaptec HBA 1100系列、SmartHBA 2100系列和 SmartRAID 3100系列,全部采用该公司最新的28纳米SmartIOC 2100和SmartROC 3100储存控制器集成电路,专为各种服务器储存应用提供高效能、低耗电量、高可靠性、多功能的解决方案,适合软件定义储存、冷储存和企业应用。

HBA 1100发挥SDS应用的效能和弹性。SmartHBA 2100是独特的配接器解决方案,可发挥HBA 1100及特定磁碟机基本硬件RAID的所有效益,适合开机磁碟机RAID的SDS应用或中小企业(SMB)应用。SmartRAID 3100对于最严苛的企业储存应用展现最高的功能、快取加速和最高的数据可用性。这3套解决方案均提供24个半长半高型连接埠,并搭配多种连接埠组态。

Adaptec智能储存解决方案展现SDS、冷储存和企业应用的高效能、低耗电量和可靠性。

Adaptec智能储存解决方案展现SDS、冷储存和企业应用的高效能、低耗电量和可靠性。

美高森美可扩充储存副总裁兼业务经理Pete Hazen表示:「美高森美的整合式智能储存堆叠提供业界最可靠和最高效能的储存控制器软件平台,能够达到每秒170万次随机读取输入/输出(I/O)作业的效能。正式对外发布的智能储存12Gbps SAS/SATA配接器显现我们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满足服务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服务器原始设计制造商(ODM)、超大型和系统整合客户的特殊需求。我们很荣幸推出以成功的美高森美Adaptec Series 8 RAID解决方案为基础的高度差异性配接器产品组合,不仅总体拥有成本大幅降低、全系列产品的整合式韧体和软件本身具备的效益提高、效能大幅提升,而且耗电量节省40%。」

美高森美的智能储存解决方案适用于采用12 Gbps SAS或6 Gbps SATA硬盘机(HDD)或固态磁碟机(SSD) 的任何服务器储存应用。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SAS/SATA HDD及SSD在10年期间占年度全部企业磁碟机出货量的80%。美高森美的智能储存解决方案达到最佳的SSD效能及HDD冷储存的最佳耗电量。除了适合多种混合式SSD/HDD应用之外,也具备在严苛条件下进行部署的可用功能。

威腾电子公司,HDD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云端和超大型数据中心持续推动磁碟的储存容量界限和每TB储存的整体拥有成本,美高森美的 HBA 1100系列,结合了HGST的UltrastarR Hs14企业级SMR硬盘机,使数据中心能够以最佳的功率,效能和轨迹继续满足存储容量需求的爆炸式成长。」

美高森美Adaptec HBA 1100、SmartHBA 2100及SmartRAID 3100均运用整合式智能储存堆叠。每个系列都有与众不同的独特功能。

HBA 1100 最适合 SDS、冷储存和原生高效能连线的应用。其中也包括配接器提供多达24个采用28纳米SAS/SATA最佳化矽基的连接埠,达到目标应用的最佳功耗及支持主机管理和主机感知叠瓦式磁纪录(SMR)磁碟机;广泛的操作系统(OS)驱动器支持,包括收件匣驱动器支持; 达到每秒170万次输入/输出作业(IOPS)的效能。

SmartHBA 2100专为需要OS开机磁碟机硬件RAID及SMB入门级RAID的SDS应用而最佳化。基本RAID充分满足多路径IO和SDS应用的全功能HBA本身的需求;混合模式可将磁碟机独立配置为原始磁碟机或逻辑磁碟区的一部分;RAID 0、1、10 和 RAID 5的真正硬件RAID;业界唯一具备8个连接埠以上的基本RAID解决方案。

SmartRAID 3100专为需要最高层级数据可用性的企业储存应用和运用快取的数据中心应用而最佳化。配接器提供多达24个采用28纳米,SAS/SATA最佳化矽基的连接埠,达到目标应用的最佳功耗;Zero Maintenance Cache Protection(ZMCP)具有4GB快取和整合式快取备份电路,有助于达到最佳成本、热效能和运作效率;不提供快取备份的电路板选项;所有配接器均内建maxCache 4.0,提供多达约2TB的SSD快取;maxCrypto控制器加密的产品蓝图。

HBA产品系列和美高森美的SXP系列SAS扩展器结合该公司的整合式智能储存堆叠、SmartRAID和SmartHBA,提供储存管理和连线的完整服务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