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人工智能与制造论坛 探究制造业转型课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SEMI人工智能与制造论坛 探究制造业转型课题

在半导体产业持续蓬勃发展的同时,为了提升生产效率、弹性调整产能进而降低生产成本,智能制造势在必行,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运算打造企业智能制造的蓝图,对于现代制造业来说是一个必须学习的转型课题。然而达到企业数码转型的目标非一蹴可几,面临异质设备的整合及联网、大数据数据的分析及安全监控,有限的空间及预算等挑战,对台湾制造主力的企业来说,找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及协作系统成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SEMI长期观察产业,为了让更多企业制造商更加了解人工智能下智能制造的关键发展,邀请微软、采威、瀚资信息及研华等业者,于2017年11月17日假台中林酒店(台中市西屯区朝富路99号7楼)举办「SEMI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论坛」,一起探讨技术趋势及剖析机会与挑战并带入制造业的实例情境,让企业更能一探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实际运用。

报名请上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