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GRIS 扩建其台湾技术研发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ENTEGRIS 扩建其台湾技术研发中心

Entegris为微电子产业与其他高科技产业中位居全球领导地位之特用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Entegris通过了ISO -9001认证,并在美国、国内、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台湾设有制造工厂、客户服务中心或研究基地。

顶尖的特用材料供应商Entegris Inc. (NASDAQ:ENTG)宣布将扩建其在台湾新竹的台湾技术研发中心(TTC)。扩建计划包含专门开发过滤媒介的微污染控制实验室(MCL),同时也是亚洲应用开发实验室(AADL)迁移后的新址,该实验室主要从事微量金属、有机污染物和纳米微粒的分析。此扩建计划将扩大中心现有的研发、工业化生产和试产能力,同时建立单一的厂外合作据点,来满足客户夥伴对特用化学品、CMP 和液体过滤上的需求。

此次850万美元投资的主要扩展有1000级无尘室、扩大实验室空间为5倍以及设施装修与设备升级。

Entegris营运长Todd Edlund表示:「随着器件微缩持续是当今装置高效构建的主要驱动力,制程材料与设备间的互动及相依性正位居关键的演化点上。将业界内最专业顶尖的人才齐聚在这座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内,Entegris将更有能力来满足这些需求。扩建MCL设施后,将我们在液体过滤、特用化学品和CMP领域的核心专才整合,提供更完整的分析服务与技术开发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夥伴在逻辑、DRAM和3D NAND装置制造上的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