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携手安谋举办物联网管理在线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研华携手安谋举办物联网管理在线研讨会

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将于11月7日上午10:00~11:00举办「实战三大物联网关键应用:端点安全、设备管理、实时更新」在线研讨会,特别邀请到物联网云端平台大厂安谋(ARM)技术顾问与研华物联网软件产品经理,畅谈从终端设备到串连云端服务的解决方案,其中更聚焦于ARM Mbed软件的云端功能。

从今日起到11月7日止,邀请您到研华在线研讨会活动页(http://select.advantech.com/arm-mbed-webinar/)注册报名,凡注册即可抽ARM独家移动电源及马克杯等多项好礼!

「实战三大物联网关键应用:端点安全、设备管理、实时更新」在线研讨会,议程包括:ARM Mbed云端服务核心价值、有效管理物联网设备于智能城市应用、建构24小时数据不断轨的智能工厂安全环境、实现实时更新数据以稳定环境管控。

在智能城市、工厂以及农业的环境中,客户经常面临数据无法实时更新、场域幅员广大而造成设备维护成本高以及大量人力支出等困境。因此,研华与安谋(ARM)在高喊物联网软硬整合的浪潮下,成功将ARM Mbed操作系统整合于研华物联网闸道器并搭配无线传输传感模块,提供客户预先整合的开发套件,以有效降低营运成本,减少人力支出更利用有效的数据分析大幅提升管理效率,为企业打开无限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