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工业4.0 台湾气立气动、电控元件显威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助攻工业4.0 台湾气立气动、电控元件显威

  • 郑斐文台北

助攻工业4.0,台湾气立气动、电控元件显威。
助攻工业4.0,台湾气立气动、电控元件显威。

台湾气立深耕气动元件市场超过30年,以气立可(CHELIC)品牌于全球行销,并持续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致力于自动化领域推出更具工业4.0智能化生产之所需元件。于2017年台北自动化工业大展展示最新产品:气动元件、电控元件。其中,电控元件是台湾气立近期投入的新产品线,希望助力工业4.0发展。

台湾气立连续2年获得台湾精品奖的肯定,2016年共4项产品获奖,而2017年增加至6项产品获得殊荣;台湾气立持续创新产品,并成立气动元件节能智动化研发中心,锁定开发3大技术领域:节省气体消耗的压力控制技术、高效能真空系统技术、数码电控比例与物联网通讯技术。

台湾气立总经理特助游博勳表示,台湾气立2017年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炼计划,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目的是在旧有的气动元件领域,甚至在将来工业4.0所应用的电控元件,做更前瞻性的产品技术开发,未来甚至会推出具有产业主导地位的相关产品,除研发中心,过去气立也积极地跟国内的大专院校,合作产学研究计划,提供硕博士生相关领域的专题研究,甚至透过研发中心,协助学生毕业后可进入企业,继续相关领域研究,并扩大台湾气立在台湾的研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