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连续17年入选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巴斯夫连续17年入选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 郑斐文台北

巴斯夫连续17年入选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巴斯夫连续17年入选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巴斯夫再度荣登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 World)排行榜。2017年集团在全面的创新管理、环境和社会报告以及实质性评估等领域的成绩获得高度认可。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是最知名的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一,代表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指数(S&P Global Broad Market Index)的2,500家大型企业中可持续发展业绩名列前10%的公司。

巴斯夫已经连续17年入选道琼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入围公司必须证明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改进,并接受可持续资产管理集团(RobecoSAM)分析师的评估。

巴斯夫可持续发展策略副总裁Dirk Voeste表示,巴斯夫对这项结果非常满意。巴斯夫不断致力提高可持续发展绩效;连续17年入围代表发展方向是正确的。

此外,巴斯夫还入选了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入选企业必须达到严格的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ESG)标准,并在指数系列的定期评估中保持相同水准和不断提高。巴斯夫的ESG评分在所有入选的化工企业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