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打造协作型机器人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UR+打造协作型机器人生态系统

  • 吴冠仪台北

Universal Robots A/S 台湾分公司业务经理叶坤豪表示,UR+平台展示多元协作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专属的自动化能力。
Universal Robots A/S 台湾分公司业务经理叶坤豪表示,UR+平台展示多元协作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专属的自动化能力。

丹麦人机协作机器人厂商Universal Robots(UR),致力于开发外型轻巧且安全无虞的工业机器人,去年推出全球开发者计划社群Universal Robots Plus(UR+)生态系平台,至今已吸引全球170多个开发团队加入。UR+设立目的在于提供开发者、经销夥伴以及终端用户一个可互蒙其利的平台,并促进机器人生态系的蓬勃发展。开发者以UR机器人为中心设计产品及服务,包含硬件的夹具、软件解决方案,与机器人系统或程序化模拟软件。产品通过Universal Robots官方认证后,即可在UR+平台上展示与推广。在研发过程中,开发者亦可在Universal Robots设立的+YOU网络论坛中,向Universal Robots寻求免费的技术支持,以及机器人租借服务,协助开发者亲自测试产品,打造出专属UR机器人的各项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终端用户则可运用UR+平台,实时获得高效、安全且通过验证的软硬件元件,并以这些量身打造的方案,进一步解决其所面临的自动化困境。Universal Robots的全球开发者计划社群,不仅提供开发者强而有力的行销与支持平台,也同时拓展了协作机器人的使用方式与应用领域,让工作者能与UR机器人更加紧密、有效率的协作,达成无可匹敌的双赢局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