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848万像素影像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瑞萨推出848万像素影像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推出新款支持4K摄影机、具有高灵敏度及高分辨率的848万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RAA462113FYL)。包含瑞萨目前已量产中的212万像素产品,瑞萨将为其网络监控摄影机用高端CMOS影像传感器提供全面的销售支持。

为了因应金融机构、交通运输系统以及商业场所中对于网络监控摄影机的快速成长需求,此新型CMOS影像传感器提供了高端设备所需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进行成像的功能,并有助于系统性能的提升。

此次新型CMOS影像传感器,可实现优越的低照度拍摄性能,即使在月光环境下,此新型传感器也能实现清晰及高可见度的全彩影像拍摄,并且在高数据速率提供高分辨率,具有在60fps下达到高可靠度的4K视讯捕捉能力,即使在使用数码变焦时,也能拍摄到清晰及高可见度的影像。

瑞萨还提供了与摄像模块厂商共同开发的参考电路板,方便使用者对瑞萨的CMOS影像传感器进行性能评估。瑞萨计划与摄像模块厂商合作,提供具有各种特点功能的摄像模块,如自动对焦功能、HDR(高动态范围)功能、广域监控功能、以及减震(影像稳定)功能等,以便降低系统制造商在开发新的高性能网络监控摄影机产品时,所需的开发周期和开发成本。

瑞萨将透过整合CMOS影像传感器与微控制器的方式,继续扩大网络监控摄影机解决方案的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