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时脉产生器解决方案节能达60%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IDT时脉产生器解决方案节能达60%

  • 郑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NASDAQ:IDTI)推出低功率VersaClock 3S可程序设计时脉产生器两种新版本。IDT 5L35023和5L35021设计单电源1.8V展现了突破性的节能功效,不仅减少对多分离式计时元件的需求,缩小电路板尺寸,并且相对于同类解决方案节能高达60%。新版VersaClock 3S 设备与其前代产品一样,可以满足各种广泛标准的性能要求,包括PCI Express 1/2/3代。这些新设备适合运算系统、数码镜头、IP机顶盒、家用娱乐系统、音箱系统、多功能印表事务机、物联网闸道器、小型企业存储装置、智能设备、医疗设备和车用视听娱乐系统。

IDT Timing产品部总经理Kris Rausch表示,全新VersaClock 3S产品尤其适合要求单1.8V电源的客户,可满足现今低功率小型设备的严苛需求。这款全新芯片具有高性能、灵活和节能的特点,让设计团队使用最小电路板空间就能实现性能和能耗方面的目标。

VersaClock 3S功能更弹性、灵活:具主动式节能,智能监控下游时脉元件的省电状态,在正常工作(5-10mA)和待机模式(仅限 <2uA 32.768KHz时钟)间自动切换。只要稍微增加一点设计就可实现节能;性能和能耗平衡功能,三种独立的可程序设计PLL让性能和能耗达到完美平衡。这有效减轻抖动需求和能耗之间的系统设计取舍。此设备可在10 mA以内低功率电流下工作,也支持使用额外电源的高性能需求,如PCIe Gen3;动态频率控制(Dynamic Frequency Control, DFC),采用一次性可程序设计(OTP)存储器,这项功能可在高达4个预先程序设计频率之间动态切换,满足不同的工作模式,或在无需重新设计电路的情况下使用多种设计。

IDT现在推出7种输出的5L35023,以4 mm x 4 mm QFN封装,5种输出的5L35021以3 mm x 3 mm QFN封装,两种皆支持CMOS和LP-HCSL输出。为了加速应用开发,IDT提供DEV5L35021/DEV5L35023开发套件,单一套件即可满足设备的配置、验证和程序设计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