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到智能化 新一代微控制器展现创新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自动化到智能化 新一代微控制器展现创新设计

在产业往智能化与物联网应用的发展趋势下,可看到各式智能终端产品、穿戴式装置、智能家居、工商业用智能化解决方案,都已朝向智能互连的应用迈进,以建构出万物相连的全新世界。然在物联网的应用中,终端装置将走向更轻薄短小、续航力更长、支持度更广的趋势下,促使微控制器(MCU)所扮演的角色愈来愈吃重,规格与功能要求上也愈来愈多而复杂。

同时,物联网市场的应用需求走向小量多样的特性,工程师需要具备提升自身的能力,并更深入的掌握不同解决方案的特性,才能充分发挥产品潜力,迅速完成产品开发专案。亦即,电子工程师也将面临全新的设计与创意挑战。

为了协助工程师、产品开发人员克服IoT趋势下的种种技术问题,DIGITIMES特于9月7日举辨微控制器技术论坛,邀约产业界专家担任讲师,传递最新应用、技术、实务信息。

活动议程精彩而丰富,议题和讲师如下:
智能家庭与生活新愿景 - 华硕电脑新产品企划处智能家庭企划部资深经理叶憬欣。
微控制器与传感器的融合与应用 - ST亚太区资深产品行销经理杨正廉。
GD32 MCU: 打造价值出众的智能创新平台 –北京万亿易创新产品市场总监金光一。
实现智能物联的必要条件 – NXP大中华区微处理器及微控制器产品行销经理黄健洲。
低功耗蓝牙于物联网暨穿戴应用之解决方案 - TOSHIBA Analog & Logic LSI行销部资深经理曾彦闵。
选用适用MCU大幅简化复杂的IoT设计 - Silicon Labs资深应用工程师何天仕。
家用物联网应用趋势 - 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兼专案经理罗惠隆。

经由专家分享,与会者将能快速掌握物联网发展商机,学习到专业领域的最新技术、产业趋势与技术解决方案,提升技术实力,并重新检视您的新产品发展策略与开发方案。

本论坛免费参加,活动将于9月7日假台北市六福皇宫B3会议厅举办,报名详情请洽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