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欢庆七十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Bourns欢庆七十周年

  • 孙昌华台北

向历史致敬,庆祝Bourns 70周年,愿景标竿即持续成长来满足新兴市场的技术需求。
向历史致敬,庆祝Bourns 70周年,愿景标竿即持续成长来满足新兴市场的技术需求。

Bourns迎向电子元件创新的70周年。Bourns由Marlan与Rosemary Bourns夫妇于1947年7月7日共同创立。这对深具创新思想的夫妇,成功研发出能精确校正飞机俯仰垂直定位的产品,有助解决航太至关重大的难题,进而提升航空工程的安全性。

Bourns于1952年取得世界上第一款Trimpot微调电位器之专利,此举为Bourns建立了强大的技术基础,至今该电位器仍然适用于在各种电子设备中,作为进行精准电路调整的产业标准。

70年前,Bourns始于自家简陋的车库开设事业,至今Bourns已衍然成为电路保护、电路调节、运动控制产品、以及定制化汽车传感器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

公司持续发展优越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技术开发、策略性收购扩大其有价值性的解决方案,来持续建立产业标准。身为电子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开拓者之一,Bourns为了支持其广大的客户群,于全球拥有6,500名员工,11个办公室和28个制造研发工厂。

Bourns公司首席CEO– Gordon Bourns表示:「我的父母起初以简单的信念来成立 Bourns – 那就是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热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高价值。至今,Bourns仍持守这样的信念来经营事业。当我们庆祝Bourns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里程碑的此时,专业管理团队已建立了革新性的渐进式课程,达到性能、微型化、能源效率、关键系统保护和精确测量的需求,以因应日遽复杂,渐趋整合与敏感的新兴市场应用。」

「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成功欢庆70年都是一个显着的成就。」 Bourns总裁暨首席营运长Erik Meijer表示:「在Bourns,我们靠着成熟的应用专业知识,保持一贯性的策略成长,以及得到世界级经销商网络的支持。我们深以能满足客户差异化产品的需要为傲,此外,持续精进技术与服务,使我们的客户满足其特定产业的需求,同时也给予他们竞争者优势。能够取得客户的信任以及持续业务往来是我们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