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科技新厂开幕 迈向崭新营运里程碑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思达科技新厂开幕 迈向崭新营运里程碑

台北讯
台湾知名半导体测试设备与探针卡厂商思达科技,于6月27日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暨茶会,会中邀集各事业群重要客户,和长期合作夥伴,为新总部正式揭幕。藉由本次开幕活动,不仅呈现公司新形象;也代表思达科技迈向另一阶段营运里程碑,继续引领半导体测试系统与探针卡的技术研发与优质量产。

思达科技于2000年成立于工研院育成中心,是亚洲第一家专注于半导整合体测试系统与高端探针卡的高科技厂商。经过18年的积极投资与购并,思达科技的研发与制造实力日益提升、业务持续快速成长,并有多项产品领先业界,成为多家国内外半导体晶圆与封装测试大厂的重要供应夥伴。

因应研发技术全面提升、产能扩大与提高客服效率的需求,思达科技在2017年上半年,陆续将厂房与营运总部搬迁至新址,昨日正式举行开幕仪式。

新据点集合了软件、电机与电子的研发,也架设了供应未来高端元件的微机电设备。思达科技更将探针卡生产厂区设立为无尘空间,环境标准领先业界;同时加设了高端自动测试机与工程探针台的生产基地。综合以上,整体营运绩效将提升5成以上,进而带动未来年度营收与获利的成长。

思达科技董事长暨CEO刘俊良博士于开幕致辞中表示,「新总部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营运部门的设备提升与产能扩大,能快速回应客户需求,缩短供货时间,达到完善的营运绩效。」他接着指出,「本次迁厂应用环保绿能概念规划厂区与休闲中心,期待给予思达人更佳的环境与幸福感。」

展望下半年,刘俊良博士说,晶圆测试探针卡的业务动能将维持稳健成长,预期2017年全年度的表现将大幅优于2016年,持续带动思达科技营运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