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工业级ARM架构物联网闸道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宸曜推出工业级ARM架构物联网闸道器

  • 刘中兴台北

宸曜科技推出工业等级ARM架构的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闸道器IGT-20。不同于一般ARM架构的模块系统(System-on-Module;SoM)需要再进行相关的硬件开发,IGT-20为随插即用的完整系统。

除硬件上采用宽温等级的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TI)Sitara AM335x系列处理器,与配备常见的工业界面外, 并内建Debian操作系统。

IGT-20。

IGT-20。

IGT-20的工业等级设计符合常见如CE/FCC,抗冲击以及耐震度等工业规格,让它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中也可稳定持续的作业;而接受较宽范围的电源输入(8?25VDC)也是IGT-20于产业环境中应用的一大利器。

IGT-20丰富的I/O埠设计适用于大部分工业使用的传感器,它具有一个USB 2.0、一个百万亿以太网,还有两个可配置的序列埠(RS-232/422/485)与一个选配的CAN bus连接埠。

此外,IGT-20还内建4个独立的数码输入通道,可接收来自各种不同传感器、按钮与开关的信号,同时也具备4个独立的数码输出通道,用以控制致动器和指示灯。IGT-20也配备有6个LED指示灯和2个功能按钮,让使用者即使依需求编程,在不需外接任何人机界面时,即可直接操作。

在智能连在线,IGT-20配备一个mini PCIe槽和USIM卡插槽,可经由另外安装3G、4G或Wi-Fi等无线通讯模块来发送或接收数据和系统状态,在外壳顶部留有一开口可供安装无线模块所需的SMA天线接头。

而在数据储存方面,IGT-20在机体内外部各有一个microSDHC插槽,让用户区隔系统以及用户数据,并且可以在大规模的量产过程中加快操作系统的部署。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宸曜科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