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获权威性的Somfy供应商创新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Silicon Labs获权威性的Somfy供应商创新大奖

  • 郑斐文台北

Silicon Labs获权威性的Somfy供应商创新大奖。
Silicon Labs获权威性的Somfy供应商创新大奖。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NASDAQ : SLAB)荣获Somfy创新大奖,Somfy(尚飞)为智能家庭和建筑领域中电动窗帘的全球领导厂商,该奖项肯定了Silicon Labs EFR32 Wireless Gecko系统单芯片(SoC)、软件协定堆叠、开发工具和应用支持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Somfy供应商表扬大会为每5年举办一次,2017年于5月4日在波兰克拉科夫(Krakow)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了全球顶尖供应商的获奖者名单。

Somfy采购总监Bruno Stragliati表示,很高兴地宣布Silicon Labs以其提供的突破性Wireless Gecko芯片和软件荣获创新大奖。Somfy引领自动窗帘控制领域逾40年,在Silicon Labs无线连接解决方案的协助下,正彻底改变着电动窗帘市场。消费者现在可以轻松的使用智能手机来控制窗帘,并将其整合至互联生活体验中。

Somfy将Silicon Labs的Wireless Gecko SoC和软件广泛应用于电动内外窗帘产品中。Wireless Gecko可于家庭和建筑自动化中透过普遍的多种连接选项灵活地控制窗帘,包括用于网状网络的zigbee和Thread,以及私有协定堆叠,像是io-homecontrol。

Silicon Labs资深副总裁暨物联网产品总经理Daniel Cooley表示,Silicon Labs积极与Somfy密切合作因应严峻的设计挑战,共同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且节能的互联家庭解决方案。将致力支持Thread技术,因其为互联家庭网状网络的未来。

Silicon Labs及Somfy是Thread Group的主要成员,其确立了Thread无线协定规范。作为Thread Group的创始成员和技术委员会主席,Silicon Labs持续协助定义并开发Thread规范。Somfy于2015年1月加入Thread Group及其董事会,积极为此组织改造互联生态系统作出贡献。Silicon Labs迄今已为全球客户提供超过1亿个网状网络SoC和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