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协定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成本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德州仪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协定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成本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协定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成本,<i>S</i>itara AMIC110系统单芯片(SoC)简化工业以太网络通讯,并支持10多个标准以提供设计多样性。
德州仪器全新SoC系列降低多协定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成本,Sitara AMIC110系统单芯片(SoC)简化工业以太网络通讯,并支持10多个标准以提供设计多样性。

德州仪器(TI)新推出Sitara AMIC SoC系列,可协助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成本优化。AMIC110 SoC为一种多协定工业通讯处理器,支持10个以上工业以太网络和现场汇流排通讯标准的即用型解决方案。该装置利用TI统一的软件平台、处理器SDK和TI工业通讯子系统(PRU-ICSS)的可编程设计性在工厂自动化和控制应用中支持工业通讯。

TI新推出的Sitara AMIC110 SoC可协助开发人员透过增加工业以太网络,将现有的非网络设计(如马达驱动器)转换为网络系统。不同于仅支持一个单一工业以太网络标准的特定应用集成电路(ASIC),AMIC110 SoC可编程设计实时元件(PRU-ICSS)支持多种不同的协定,包括EtherCAT、Profinet、Ethernet/IP、PROFIBUS主站和从站、HSR、PRP、POWERLINK、SERCOS III、CANopen及其他正在开发的产品。随着市场进入工业4.0时代,可编程设计解决方案为设计打开了新的大门,以支持更多无硬件变化或最小变化的标准。

AMIC110 SoC基于业界认可的Sitara处理器平台,具有灵活的周边设备、工业温度范围和统一的软件支持,是专门为工业设计师所开发的解决方案。Sitara AMIC110 SoC可作为如TI C2000 MCU等微控制器(MCU)的配套通讯装置,用于连接的驱动器应用。

透过利用C2000 MCU LaunchPad开发套件和AMIC110工业通讯引擎(ICE)开发板的优势,开发人员可打造出高度整合和可扩展的工业4.0解决方案。立即下载EtherCAT从站和多协定工业以太网络参考设计,开始使用AMIC110 SoC来完成您的设计。除了AMIC110,该参考设计也展示了非常适合工业以太网络应用的DP83822 PHY装置。

关于产品详细,欢迎请至TI官网查询,而为了大幅节省研发人员产品设计时间,TI也诚挚邀请您加入my TI会员,可免费使用WEBENCH设计工具轻松设计和模拟,并可免费申请样品,每季再抽出250位好礼幸运得主,详情请至加入my TI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