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新款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Vicor新款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

  • 李佳玲台北

PI3526-00-LGIZ是48V输入(30-60Vin)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组合的最新成员。PI352x是扩展现有PI354x48V直接至负载点(PoL) 应用产品组合中较高电流范围的解决方案。PI3526-00-LGIZ是一款输出12V的降压稳压器,提供高达18A的输出电流,采用10x14 mm LGA SiP封装。

PI352x同样提供Vicor现有48V Cool-Power ZVS降压稳压器所有领先业界的特性,藉由仅增加约40%的封装体积提供比PI354x稳压器多 1倍的功率效能。PI3525-00-LGIZ只需要一个输出电感器与极少数的无源元件, PCB基板面积不到足740mm2即可完成的高成本效益设计。而且PI352x可轻易并联3支持更高负载电流的应用。

Vicor新款Cool-Power ZVS 48V直接至负载点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

Vicor新款Cool-Power ZVS 48V直接至负载点降压稳压器产品系列。

这些新增降压稳压器元件目标主要放在数据中心及LED产业应用上。PI352系列可满足许多48V直接至负载点解决方案新增的需求,例如照明、通讯、汽车设备以及数据中心等应用。Cool-Power ZVS 降压稳压器不仅专注于高功率密度与高效率,同时也非常注意于易用性,第一版就能轻松完成最佳效能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