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于COMPUTEX展高效能运算尖端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Socionext于COMPUTEX展高效能运算尖端方案

SC2A11外观。
SC2A11外观。

先进视觉影像应用技术领导厂商Socionext Inc.将参加2017年5月30日(二)至6月3日(六)在台北市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7」(参展摊位:N0808,南港展览馆4楼)。将展出以影像信号处理器「Milbeaut」系列为核心的各种镜头及无人空拍机解决方案、使用尖端编解码技术的各类影音处理方案、以及运用IoT闸道处理器「SynQuacerTM」的高效能分散式处理服务器等。

镜头解决方案

SC2A11架构。

SC2A11架构。

Socionext将展出两款目前高人气的360°镜头产品。其中一款是与美国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及加拿大ImmerVision, Inc.共同开发的小型360°镜头。

该小型360°镜头融合了Cypress的EZ-USB CX3 USB 3.0桥接芯片、ImmerVision的图像处理与360度全景镜头技术以及Socionext用于移动设备的Milbeaut处理器,可连接移动设备和个人电脑使用。

另一款是运用Socionext独家图像拼接技术,合并两个鱼眼镜头影像以完成无接缝、高画质、低杂讯影像的高性能360°镜头。本产品除了适用于运动镜头和空拍机之外,也适合应用于会议系统。

除上述之外,会场中也将展出Milbeaut系列用于监控摄影机的最新产品。该产品配备了3DNR(3D降噪)和WDR(宽动态范围)等多种先进功能,在低光度环境下也可拍出高画质拍摄。

无人空拍机解决方案

Socionext将展示与美国Nixie合作的「Selfie Drone」无人空拍机。以往,小型无人空拍机多为休闲娱乐之用,而「Selfie Drone」因为采用了高性能、低功耗的Milbeaut处理器,不仅机身轻巧,且录影及自拍功能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会场也将展出全方位立体监视系统「OMNIVIEW」,以及可运用于空拍机的各种解决方案。

4K・8K影像解决方案

会场也将展出领先全球的8K数码看板整合方案,将临场感十足的8K影音由编辑、编码到显示的流程完整呈现; 以及可对应4K/60p,运用小型且低功耗的HEVC编码器影像传送技术。

IoT闸道处理器解决方案 「SynQuacer」

Socionext以64bit节能高效多核心处理器「SC2A11」为主轴,提供适合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边缘运算到云端多样化应用程序的各种解决方案。SC2A11具备了多核心及低耗电特性,并擅长高速平行运算,同时也能够是一款能保护数据受到不受外部攻击具备高安全性的处理器。

在2017年COMPUTEX,将展示活用SC2A11于媒体边际服务器及具高扩充性架构的大规模、高效能服务器:

媒体边际服务器「M820」结合了以Socionext多格式编解码技术所进行的高速处理及SC2A11灵活的软件处理能力,能有效进行包含影音信息分析、撷取、抽取及整合数据等各项处理的混合编解码。

结合压倒性省电的SC2A11及CPU高速通讯技术的分散式处理服务器,能有效处理大规模数据的索引生成、数据探勘等,并可大幅缩短处理时间。

关于媒体边际服务器:http://www.socionext.com/en/pr/sn_pr20170418_02e.pdf
关于高效能分散式处理服务器:http://www.socionext.com/en/pr/sn_pr20161228_01e.pdf

关于Socionext Inc.

Socionext Inc.是一家新成立的创新型企业,为全球客户设计、开发与提供系统单芯片(System-on-Chip)产品。Socionext以走在世界前端的影像、网络、电脑运算领域技术为核心,不断推动各项应用发展,并运用长年累积的经验及专业知识、丰富的IP产品组合,致力于提供更具效益的解决方案并提升用户体验(better quality of experience)。Socionext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立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在日本、亚洲、美国与欧洲皆设有销售与产品研发团队。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于Socionext Taiwan Inc.

台湾索思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cionext Taiwan Inc.)于2016年4月1日正式成立,为日本Socionext Inc. 100%出资成立之在台分公司。我们秉持着「for better quality of experience」的精神,致力于提供更具效益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time to market的产品开发。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台湾官网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