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InnoVEX论坛AI产学专家轮番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OMPUTEX InnoVEX论坛AI产学专家轮番登场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主办单位之一的台北市电脑公会(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TCA),今年将在世贸三馆登场的InnoVEX新创特区,以「新创生态、数码经济、物联网、人工智能、科技政策」等五大趋势面向规划InnoVEX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讲师到场进行主题演讲与意见分享,并有多场论坛直接全程以英文进行,相信将可为来自20国244组新创团队与近1.5万名专业参观者提供多面向的观察与看法。

台湾首场最国际化AI论坛将在InnoVEX登场

根据IDC(国际数据信息)研究指出,预估2017年认知服务与AI系统市场规模将高达125亿美元,比2016年成长59.3%,而全球花费在认知服务与AI解决方案将持续巨幅成长,预估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可达460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54.4%。

为了让新创团队认识如何透过AI与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拓展新商机,创造独到竞争力,TCA特别在InnoVEX论坛当中规划AI与深度学习议程,并且邀请到在AI与深度学习方面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张益肇、亚马逊云端运算服务AWS港澳台商务发展事业负责人Zane Moi、英特尔国内研究院认知计算实验室高级研究主任Yurong Chen,并邀请台湾大学教授暨IBM Watson Research客座研究员徐宏民担任「AI与深度学习的未来与挑战」与谈的主持人,全程以英文进行,希望藉由多方意见汇集,让与会海内外来宾能获得关于AI未来商机与趋势的第一手信息。

四步骤完成InnoVEX论坛在线报名

TCA表示,为了展现移动时代的新创元素,因此今年InnoVEX与LINE合作,开启InnoVEX LINE官方帐号功能,以LINE 聊天机器人技术来提供与InnoVEX展览相关的多元服务,包括进行为期三天的论坛议程查询、在线报名与现场报到也都在LINE上完成,不须另外安装论坛报到APP。

透过LINE聊天机器人报名InnoVEX论坛,只要四个步骤,十分简单。详细步骤如下:步骤一:加入InnoVEX LINE官方帐号,点选「查看更多信息」。步骤二:点选「Center Stage Forum」。步骤三:点选任一日期观看论坛议程。步骤四:点选「Sign Up」进行报名,就完成报名程序。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