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达无缝串连工业物联网 加速物联网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瀚达无缝串连工业物联网 加速物联网部署

专精于研发与制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业电脑的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日前针对工业控制,移动通讯,智能能源等应用,推出智能Cortex-A5精简型嵌入式电脑,具备Fanless无风扇设计、长期稳定供货、可提高工作效率的快闪存储器、灵活且丰富的I/O功能、精巧尺寸等特点的Matrix-710为创新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支撑。

为了实现M2M应用的需要,它具备各项通讯技术允许Intel连接和GPS的位置信息转换的Wi-Fi,考虑到现场布建的实际需要,Matrix-710还提供了一个miniPCIe插槽,供使用者轻松进行部署。

瀚达发表智能Linux Cortex A5工业用嵌入式电脑Matrix-710,无缝串连工业物联网 加速物联网部署。

瀚达发表智能Linux Cortex A5工业用嵌入式电脑Matrix-710,无缝串连工业物联网 加速物联网部署。

为连结旧式工业装置与新一代智能工业物联网应用(IIoT)首选,Matrix-710适合工业自动化、机械自动化、M2M等各种嵌入式应用。它有效整合无线网络和工业I/O等特性,精巧强固的设计兼具互连性,包含2组10/100高速网络传输埠、2组COM埠、3组USB 2.0传输埠、1组mini-PCIe插槽,多个SDIO/SD/MMC,UART,SPI,TWI,方便用户轻松连接各种外设设备,能够提升现有装置与新一代智能物联网架构的互通性。

Matrix-710提供Linux Kernel 4.4.x版本的操作系统并支持ETX4文件系统,它还预装了一些实用的实用程序和驱动程序,以及有用的管理系统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实用,经济的解决方案。

低功耗的Cortex A5处理器加上稳定且高效率的Linux Kernel4.4.x和档案系统,使Matrix-710成为一个理想且轻量级的智能电脑平台,适合用来做为设备联网和M2M等应用,同时在瀚达的官网也可以下载最新的Linux核心版本,方便使用者快速升级核心版本。

瀚达电子(Artila Electronics)致力于提供ARM-core RISC CPU搭载Embedded Linux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瀚达电子在RS-232/422/485的工业通讯和TCP/IP网络技术上拥有多年开发的丰富经验,产品包括有Intelligent IoT Gateway、IoT Device Platform、ARM/Linux的Box Computer及SOMs(系统模块)、可程序逻辑控制器、以及Serial-to-Ethernet嵌入式模块,广泛地应用在机房监控、门禁系统、灯光控制、RFID、节能系统等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