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新吸顶灯控制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品佳推出新吸顶灯控制方案

品佳推出以恩智浦LPC5410为基础并导入雾运算的吸顶灯控制方案。
品佳推出以恩智浦LPC5410为基础并导入雾运算的吸顶灯控制方案。

品佳集团推出以恩智浦(NXP)LPC5410为基础并导入雾运算的吸顶灯控制方案。此次推出的吸顶灯控制方案是以LPC5410+Wi-Fi为基础,同时导入雾运算的智能家居产品,可透过Wi-Fi界面与扩展板外接吸顶灯,使其可应用于物联网。同时可藉由socket程序设计的云端连线服务,配合雾运算服务和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吸顶灯,达到手机和云端控制板互动的效果。

本方案采用单芯片(MCU)输出双线路PWM来控制吸顶灯的色调。另外采用Wi-Fi模块来实现云端服务器的连线。其他特色:手机线上遥控开关、可设置定时变换各种灯光模式、可自由调整色彩、可无段式自由调整亮度、可自由调整色温,满足各季节的照明需求,并支持各种场景模式的灯光配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