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塑胶 智能滑轨终结停机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智能工程塑胶 智能滑轨终结停机问题

igus易格斯使用智能工程塑胶开发出可在运转过程中自我监测的智能机器零件。由传感器和数码通信组成的预知示警系统推出后,让免上油、免保养线性滑轨模块化系统进一步扩大,drylin智能直线滑轨系统可依照需求灵活调整,并增加了机台的抗故障安全性。

驱动技术中的数码化、网络化流程序列具有减少停机时间的巨大潜力,在搭配高性能运动工程塑胶时表现得尤为出色。igus易格斯智能塑胶将两者结合起来,增强了可预测维护的能力。

透过使用系统参数持续测量和计算,并结合在igus易格斯测试实验室中获得的庞大测试数据,能够可靠预测未来智能工程塑胶能否在实际应用中平稳运转。drylin智能直线滑轨系统是igus易格斯智能塑胶产品的其中一项,能够依照需求灵活应用。

为了让产品变得智能化,乾式运行的drylin直线滑轨系统备有传感器和一个特殊的模块isense DL.W。它持续监测耐脏污、防灰尘的免上油直线滑轨磨损情况,并确定必须更换的磨损极限。状态数据透过网络传输给使用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监控。

isense DL.W是一个轻巧、坚固的工程塑胶元件,非常适合改装并用于各种直线导向装置,如包装机、工具机等。此外,icom模块收集、处理和中继数据,可当作中央通讯单元。使用者可以用其所选的终端装置接管监测,在最佳时刻进行维护、维修和更换。

以往必须定期进行机台的维护工作,使用igus易格斯智能工程塑胶产品后,可以确定各部件的具体使用寿命以及最佳的维护日期,耐磨耗的工程塑胶零件可以利用在线功能来估算使用寿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