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其最新版ST Op Amps应用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推出其最新版ST Op Amps应用程序

意法半导体智能手机和平板应用软件,为运算放大器设计选型带来全新功能。
意法半导体智能手机和平板应用软件,为运算放大器设计选型带来全新功能。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其最新版ST Op Amps 应用程序(ST-OPAMPS-APP)。新的软件功能可简化意法半导体类比信号调节产品的使用方法,让设计人员可更快地找到重要的产品信息。

新版应用程序覆盖意法半导体所有的运算放大器、比较器、电流检测产品、功率放大器和高速运算放大器。使用者可以依照电气参数,对元件进行分类、比较和筛选。

产品对照工具是诸多新功能中,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使用者只要输入任何一个运算放大器之型号,即可快速找到一款功能类似的意法半导体产品。另一个新功能是可以直接浏览3D封装数据。

如此一来,开发人员可直接确定产品设计中的机械参数,而无需查找产品数据表。应用程序中「My Favorites」的新功能让使用者可随手收藏最常用元件信息,便于以后快速查找参考。

为进一步提升设计便利性和产品易用性,意法半导体ST Op Amps应用软件有一个离线数据库,即便无法上网,也能继续使用应用程序。其他功能有助于开发人员快速、高效地完成常规设计任务,包括电路图及零件推荐,以及零件参数值计算引擎。使用者还可以透过应用程序查看产品价格和经销商供货情况,亦可自软件中的内建在线购买工具直接订货。

ST Op Amps即日起在Android和Apple商店上架,使用者可以免费下载软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