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智能空气清净机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品佳推出智能空气清净机解决方案

品佳推出以新唐科技M0516LDN为基础的智能空气清净机解决方案。
品佳推出以新唐科技M0516LDN为基础的智能空气清净机解决方案。

品佳集团推出以新唐科技(Nuvoton)M0516LDN为基础的智能空气清净机解决方案。智能空气清净机是指能够连接Wi-Fi、拥有App线上操控功能、自动检测系统、自动启动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功能的空气清净机。

过去的空气清净机大多用于去除工业污染或医疗领域等专业用途,但随着近几年健康意识抬头,台湾空污的情况让大家开始注意PM2.5对人体的影响,空气清净机的家用市场才开始转为热络。

本方案以新唐科技M0516LDN为主要控制平台,透过UART与Wi-Fi模块通讯,外加传感器检测模块。当手机发送操作指令后,微控制器会根据指令来调整空气清净机的运作模式,并且实时传输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和累积净化量(CCM)的数值至手机App,以实现线上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