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GPU云端平台简化人工智能开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NVIDIA推出GPU云端平台简化人工智能开发

NVIDIA宣布推出NVIDIA GPU Cloud,这是一个基于云端的平台,让开发人员能够便利地透过个人电脑、NVIDIA DGX系统或云端存取完整的软件套件以驾驭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生活的力量。

NVIDIACEO暨创始人黄仁勳在第八届年度GPU技术大会中表示:「NGC将让开发者更容易存取最新、优化的深度学习框架以及最新 GPU运算资源。」

NVIDIA副总裁暨总经理Jim McHugh表示:「我们正在设计一个得以让人工智能开发人员发挥最大潜能的云端平台,促使他们建立一个更智能的世界。使用我们最新的云端技术,无论在哪里皆能全力发挥,只要需要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其加速运算效能。」

对于开发人员与数据科学家而言,若想驾驭深度学习将面临两大挑战。第一是将不可或缺的软件元件集中在单一堆叠里,包含深度学习架构、函式库、操作系统与驱动程序;其次是取得最新GPU运算资源,以便进行神经网络训练。

NVIDIA于2017年稍早解决了第一个挑战,藉由将NVIDIA DGX-1人工智能超级电脑中的关键软件元素结合至容器化套装软件。身为NGC一环的NGC Sofware Stack软件堆叠套装软件,不但将更容易取得,同时也将持续进行更新与优化,以发挥最大效能。

为了解决硬件方面的挑战,NGC将提供开发人员利用搭载TITAN X或GeForce GTX 1080 Ti的个人电脑、DGX系统或从云端运行NGC软件堆叠的弹性。

NGC让开发人员更加便利地进行深度学习训练、实验与部署,达到加速与简化深度学习发展的目的。开发人员将能更轻易地设计出更精细复杂的神经网络、处理更多的数据,并加速叠代与产品上市的速度。

NGC具有下列优势:

量身打造:专为全球最快GPU进行深度学习而设计。

充份优化与整合:NGC软件堆叠将提供各式各样的软件,包含Caffe、Caffe2、CNTK、MXNet、TensorFlow、Theano与Torch框架,以及NVIDIA DIGITS GPU训练系统、NVIDIA深度学习SDK(如cuDNN与NCCL)、nvidia-docker、GPU驱动程序以及NVIDIA CUDA,以利快速设计深度神经网络。

便利:NGC使用者只需一个NVIDIA帐号,不论是在个人电脑、DGX系统或NGC等各类型的系统上,皆能导引人们简易的应用深度学习。

多功能:平台的设计就是要让用户可在任何地方使用。起初使用者可以从搭载单一GPU的单台个人电脑开始,然后利用DGX系统或透过云端,增加所需更多的运算资源。他们可以输入数据、设定工作型态、选择框架以及开始运作。输出内容则可加载TensorRT进行推论。

透过NGC,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多功能平台打造各式大小或类型的模型,也让模型更轻易地从原型进化至部署阶段。他们也可以增加或减少运算资源的使用,并只针对需要的部份付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