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去背软件完整呈现影像 Visuade编辑软件打造虚拟导播室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实时去背软件完整呈现影像 Visuade编辑软件打造虚拟导播室

  • 尤嘉禾台北

智能去背_虚拟导播室。
智能去背_虚拟导播室。

根据统计,2019年台湾电商购物人数超过1,200万人,在网络直播消费人数就达900万人,庞大的商机吸引了多数业者与网红,不过也因为投入者众,要能成功吸引消费者五网必须投入巨资添购各种软硬件设备,并经过繁复的剪接编辑后制流程,才能让产品以栩栩如生的呈现。

栢景科技的「Visuade 16K 3D可视化广告编辑软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摆脱高价设备及繁琐设定,可在绿幕中直接去背并嵌入在任何内容之上的编辑软件,使用者可借此打造最低成本但吸睛的网络直播平台。

高分辨率电视墙是零售4.0时代的最佳行销利器,由于疫情产生的锁国限制,导致网络直播快速兴起,许多企业、网红透过此方式发表推销产品,潜在商机不仅庞大,且还在快速成长中。

栢景科技总经理王玉山说明,电视墙所使用的软件往往只有阳春的播放与简易编辑功能,但栢景科技的「Visuade 16K 3D可视化广告编辑软件」除了可以协助业者快速灵活的编辑与播放高分辨率影像功能外,已具备了绿幕中去背功能,只要在配备绿幕的空间拍摄产品,该产品的影像就会直接去背呈现在主持人身前,如果搭配360度旋转的底座,更可以无死角的方式,让屏幕前的消费者看到产品的完整细节,就等于拥有小型化虚拟导播室。

王玉山表示,现在网络直播平台林立,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栢景科技的「Visuade 16K 3D可视化广告编辑软件」除绿幕去背功能外更已开发出AI智能去背功能无须搭建绿幕,用最低成本,简便的方式,制作最吸睛的内容,除此之外,该软件强大的功能,更可协助业者将采撷、编辑与排程播放工作合而为一,用高CP值的作法,掌握住庞大直播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