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全面运算跨越移动运算平台 实现数码沉浸式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ARM全面运算跨越移动运算平台 实现数码沉浸式体验

  • 李佳玲台北

随着消费者从其装置中寻求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虽然每一代的ARM IP都推升了低能耗装置的效能极限,但受限于装置本身对能耗与散热的要求,运算系统的设计必须不断改变以跟上潮流。

对于系统单芯片(SoC)的设计,ARM全面运算(Total Compute)采用了聚焦于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超越个别IP元件而扩展至对整体系统进行优化与设计,从而实现更佳的数码沉浸式体验。

藉由包括运算效能、安全性与开发人员存取这三大支柱的结合,造就了全面运算 :

对于系统单芯片(SoC)的设计,ARM 全面运算(Total Compute)采用了聚焦于整体解决方案的方式于系统单芯片(SoC)设计上,由个别IP的角度扩展至以整体系统之角度来优化与设计,从而实现更多的数码沉浸式体验。

本白皮书不仅介绍广泛的新使用情境以及如何满足数码沉浸的最新技术趋势,并且涵盖下列内容:
1.针对可应用于新的使用情境和经验的SoC设计之重要见解。
2.对于满足数码沉浸要求的建议。
3.有关全面运算三大支柱:运算性能、安全性和开发人员存取的引导。

立即下载ARM白皮书,以了解ARM全面运算如何帮助您跨越多个运算平台以提供更复杂、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未来的市场和装置要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