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科技发表后疫情时代的线上影音整合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西柏科技发表后疫情时代的线上影音整合方案

台湾精品奖4K@60手持影音信号产生及分析仪
台湾精品奖4K@60手持影音信号产生及分析仪

专业影音设备设计研发厂商西柏科技(Cypress Technology)于2020年11月26号举办年度经销商会议,会议邀请系统安装商、经销商及合作之生态系夥伴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透过影音整合解决疫情带来的冲击并且准备疫情结束后所要面对的工作、教学、医疗与个人的新常态作业模式。

疫情减少人与人接触的机会,改变的同时也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直播与录制都已成为取代原有生活模式的解决方案。疫情结束后,以上的解决方案也会成为新常态。西柏科技深耕于影像传输30年,包含影像分配、延伸与升频等技术,近年来也积极与网络集线器、投影机、PTZ摄影机及线材厂商等生态系夥伴建立完整影像整合解决方案。

大合照

大合照

近年影像与声音IP化包含AV over IP、Dante等技术已成为专业影音的主流,弹性的配置适合各种应用场域包括企业会议、教育、各式演讲及表演场所、医疗应用等。此次经销商会议发表最新的影像终端控制系统,透过触控屏幕的直觉式操作可简化安装商整合视听系统的程序,同时也提供使用者频道切换与音量控制等。会中展示获得2021台湾精品奖的4K@60手持式信号产生及分析仪,手持式设计提供视听安装商及生产厂商于产品测试及安装前测试并可于布线前完成测试节省整合时间。

西柏科技近年也积极投入医疗影像整合领域,2020年取得医疗 ISO13485 认证并于会中与医疗领域生态系夥伴共同展示最新医疗影像系统,可同时支持四个影像输入并整合与单一屏幕,搭载影像延伸技术可将影像延伸至100米并同步录制与直播。希望透过不同应用之线上影音整合方案让人与人的连结更多,打破距离带来的籓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