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全新实物摄影机满足线上教学互动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圆展全新实物摄影机满足线上教学互动新趋势

  • 萧怡恩台北

全球智能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大厂圆展科技旗下实物摄影机屡屡获得海内外大奖肯定,因应当前高互动线上教学需求,再推出全新AVer M11-8MV机械式手臂实物摄影机,让老师能轻松拍摄自己的画面或是从多个角度呈现各类教学内容的影像;它也是一台USB摄影机,可连接电脑进行直播或线上教学。

M11-8MV 直立式和加重底座设计;透过机械式手臂和可旋转摄影镜头,老师可转换拍摄自己头像和教材内容,轻松进行授课或示范,而不必担心撞倒实物摄影机。 M11-8MV 提供A3尺寸大拍摄区域、800万像素、Full HD 1080p分辨率和20倍数码变焦,使老师能够清楚地展示大型文件和教材,让线上的学生不遗漏任何课程内容细节。

M11-8MV内建麦克风收音范围达三米,老师可以有更大的移动空间来提升学习 参与度;广泛的收音范围使老师可以在在线课程中,纳入科学实验,并且按部就班的示范过程。此外,有效率的影像回放功能确保老师及学生能实时复习内容。

M11-8MV仅需一条USB线连接电脑即可轻松供电,老师可使用HDMI或VGA线连接屏幕直接观看拍摄画面,还可以透过AVerTouch 软件注解、纪录、冻结屏幕、分割、撷取和剪切教学内容,有效提升互动性。此外,还可让老师将课程内容备份到云端,以供其他课程使用。

M11-8MV可满足各种机关、组织的授课及培训需求,在后疫情时代超前部署线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