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c+引领24家台湾新创团队跃上国际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TAcc+引领24家台湾新创团队跃上国际

7组优异新创团队获颁国际商务奖励金25万。
7组优异新创团队获颁国际商务奖励金25万。

由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指导,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的『109年度TAcc+ #2 创业成果发表会』,于7月15日在林口新创园Startup Terrace A3展演空间,邀请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何晋沧处长、工研院产服中心傅如彬副CEO、TAcc+加速器王崇智CEO、24个新创团队及海内外投资人、企业和新创圈夥伴一同共襄盛举,不仅于现场展示各新创公司成果,也透过新创Pitch和问答选出优秀团队进行表扬与颁奖,吸引海内外投资者、企业和新创界夥伴认识TAcc+优秀团队,团队也于现场展示产品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借此吸引投资及商机媒合机会。

TAcc+以系统性顾客开发导向的加速模式,协助初创潜力团队及个人创业家在Create阶段(早期阶段创业培训)透过课程和实战演练,确立商业机会,也给予成熟团队在Propel阶段(加速阶段)配以随队资源链结辅导员及全方位资源等,加速推进高潜力新创企业。于2019年第一届创业发表会至今,TAcc+ 共扶持超过100家台湾新创团队,多达80位以上有意创业的个人,2020年第二届成果发表,目标上看超过亿元台币的投资资金。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长何晋沧致词,期勉林口新创园成为台湾新创聚落。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长何晋沧致词,期勉林口新创园成为台湾新创聚落。

TAcc+加速器王崇智CEO为Demo Day #2 致词揭开活动。

TAcc+加速器王崇智CEO为Demo Day #2 致词揭开活动。

因应新冠状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不仅改变全球各地的生活习惯,商业行为及政治生态也开始有了根本的变化,TAcc+加速器为让团队在面对高度不确定性的环境,可以抓住这个Reset(重置)的机会,2020年TAcc+成果发表会即以「破坏与重生」为本次活动主题,带出加速器以顾客开发导向的全方位加速器特色,协助创业者「打破既有想像」、「商业冲刺」,化危机为转机!

本次发表会也同时搭配TAcc+国际商务发展奖金的评选,鼓励新创团队做国际拓展,开创我国新创产业发展之新契机。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何晋沧处长莅临现场聆听新创团队成果也表示,希望将林口新创园区设为基地,打造国际级的创业聚落,透过国际级的人才教练、菁英团队,将成功经验移植、落地本土化,藉由园区的平台,吸引更多全球创业资源汇聚,培植更多台湾独角兽企业,让更多新创企业被世界看见,将产品推广、应用跃上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