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FACE应用新趋势 与传统识别装置道别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NovaFACE应用新趋势 与传统识别装置道别

  • 吴冠仪台北

人脸识别的科技运用范围逐渐扩大,未来甚至会取代公司识别证等各种证件。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案例中,不仅可以用于确认使用者身份,同时也包括了人脸识别分析,像是性别、年龄、表情与视线追踪,甚至也能用于提升与人相关的智能应用。

亚米加信息创始人暨CEO邱立晔表示,亚米加信息热衷于采用完全自行开发的人脸识别技术来改善民众的生活,并不采用或购买第三方业者的技术,免除客户机密数据外泄及盗用的风险。我们的使命是提高工作流程的效率,让它变得更为方便安全,使得人际互动更加个性化。

NovaFACE人脸识别系统能够做到多维度拍摄与防用照片识别的机制,无论单独部署或与现有门禁系统进行整合,皆可在系统中留下无可争辩的记录。其应用范围包括访客服务、VIP熟客系统、考勤系统及黑名单等。人脸识别的精准程度较其他识别机别更高,能够达到一对一或一对多情况下的高度识别,可用于多人公共场合,更有效防止代盗刷问题。以近乎实时的速度完成识别的动作,无需站在人脸识别装置前「刷脸」,最远3米便能识别。

客户的机密人脸识别数据储存在本地端的装置上,包括人脸在内的生物特徵不会上传到网络,避免有心人滥用。而在不同装置上拍摄的人脸数据,可同步到在架设于私有、公有云上的服务器,以利各装置皆有一致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