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 P1智能4K雷射超短焦家庭剧院佳评如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Optoma P1智能4K雷射超短焦家庭剧院佳评如潮

  • 孙昌华台北

优化的1080p QUAD LED显示器,无论使用在会议室、零售代理或是作为广告宣传,皆为各种商业空间的首选。
优化的1080p QUAD LED显示器,无论使用在会议室、零售代理或是作为广告宣传,皆为各种商业空间的首选。

Optoma P1智能4K雷射超短焦家庭剧院日前于圆山大饭店第29届台湾国际HI-END音箱大展举行全球VIP首映监赏会佳评如潮。旗舰4K UHD HDR雷射智能剧院,搭载Dolby数码2.0声道音箱、Optoma Smart+智能科技,ALL- IN-ONE一机整合,加上独家研发的SmartFIT App智能对齐工具,打造超乎想像的智能居家空间。

Optoma P1智能4K雷射超短焦家庭剧院,采用最新DLP DMD芯片,仅需约26厘米(墙面到机身背面的距离)即可轻松投出百寸大画面,完整呈现830万有效像素显示,符合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规范的4K UHD分辨率标准,搭载HDR10与HLG独家优化技术,以及高达121%色域涵盖率,精准表现丰富的色彩且带来更多景深、细节与层次感。呈现真4K高画质,更结合经过NuForce专业声学团队独家研发的剧院级的内建喇叭,影音双重极致表现无懈可击。除了影音体验外,时尚简洁的产品设计,完美地成为居家设计的一部分。

Optoma P1不仅仅是高级家庭剧院,更是家庭媒体中心;SMART+智能功能同时支持Google助理与Alexa AI语音助理,透过IFTTT云端整合服务,结合娱乐和信息中心紧密地与使用者联系,同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视讯和音频体验。无论在自家客厅、餐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轻松拥有智能家庭娱乐享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