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二款PowerShot G系列 主攻社群影音创作族群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Canon推出二款PowerShot G系列 主攻社群影音创作族群

  • 周建勳台北

Canon新品发表派对中特别邀请知名百万级Youtuber三原慧悟,与众多影音网红一起现身同乐,(中)台湾佳能信息苏惠璋总裁。 
Canon新品发表派对中特别邀请知名百万级Youtuber三原慧悟,与众多影音网红一起现身同乐,(中)台湾佳能信息苏惠璋总裁。 

全球光学领导品牌Canon正式推出主打影音新时代之两款高画质类单眼镜头,直播神器 PowerShot G7 X Mark III 及圈粉神机 PowerShot G5 X Mark II ,正式在台开卖,紧抓新时代的社群需求,Canon针对摄影爱好者及社群媒体活跃创作者,推出许多创新功能,让镜头成为 IG网红、部落客、Vlogger、YouTuber 得力帮手,轻松拍录高质感的创意作品。Canon在新品发表派对中特别邀请知名百万级 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慧悟,与众多影音网红一起现身同乐,包括: 黑仔熊、部长、连公子、球球Mika、廖小庞、Yo Cindy、八婆Besties…等。

PowerShot G7 X Mark III及G5 X Mark II体积轻巧且容易上手,二款均搭载全新1寸层叠式CMOS影像传感器及最新DIGIC 8第八代影像处理器,录影效能和连拍功能大幅提升,让使用者轻松拍摄高画质的细腻影像及4K无裁切超高画质短片之拍摄,实现更高拍摄速度及高ISO感光度。其中PowerShot G7 X Mark III为全球首台支持YouTube直播串流服务的数码镜头,直播不再受限于手机画质,透过镜头便能与粉丝做最直接的互动,绝对是经常需拍摄高画质相片、短片及VLOG影音的社群媒体创作者的最佳选择。

Canon此次推出的第三代 PowerShot G7 X Mark III,更进一步专为社群媒体创作者与直播需求用户而设计,不仅强化录影拍摄效能与影像画质,体积轻巧好携带,更是全球首创支持YouTube直播串流服务的数码镜头,不管是生活、旅游、游戏等直播需求,免去繁复的串接线路与器材,G7 X Mark III只需连接Wi-Fi串接手机或电脑主机,不限任何时间与地点,便能实时和观众们分享。

PowerShot G7 X Mark III年轻俐落感的外型设计,体积轻巧可放入口袋,有银/黑二色可供选择,功能方面更是大跃进,PowerShot G7 X Mark III搭配Canon最新24-100mm f/1.8-2.8大光圈4.2倍光学变焦镜头。更新增支持垂直拍摄的短片,方便于手机或兼容的YouTube、IG社群平台直向播放,只需一台镜头即可实现多种表现形式。此外,触控屏幕上设置了录影快捷键,无需按镜头背面的影片拍摄按钮,只需触摸液晶屏幕上的影片拍摄按钮即可开始和停止拍摄,并支持外接3.5mm收音麦克风。

Canon PowerShot G5 X Mark II体积轻巧可放入口袋,镜头功能更是大跃进,采用一寸层叠式CMOS影像传感器及搭配最新的DIGIC 8 第八代影像处理器,搭配Canon最新研发f/1.8-2.8 大光圈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提升至24-120mm,内建光学影像稳定器及ND滤镜,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25600,画面呈现更为细致,适合风景、人像及日常快拍等更多不同拍摄题材,影像画质及镜头功能可以满足经常使用EOS镜头的进阶业余用户。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