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膺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膺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 周建勳台北

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获「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董事长陈尚仲先生(图右六)与企业各领域代表共同领奖接受表扬。
ATEN宏正自动科技荣获「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董事长陈尚仲先生(图右六)与企业各领域代表共同领奖接受表扬。

全球信息暨专业影音设备连接管理方案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继荣获新北市幸福企业奖第一名、天下CSR企业公民奖中坚企业第一名殊荣后,再勇夺「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19)殊荣,ATEN宏正首次参选即自186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台湾微软等IT大厂并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并为台湾电脑周边产业中唯一获奖企业。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为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极具指标的权威奖项,此奖由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媒体集团旗下的HR Asia Magazine针对亚洲各企业雇主所举办的评比调查,经由产业专家、学者、记者、政府等组成之审查委员会,透过企业报告、员工匿名在线问卷调查、工作现场稽核与实地环境参访等,以全面性的评监系统选出不同领域杰出企业雇主。

宏正首次参选即夺下殊荣,尤其在「员工自身情感动机与支持」、「职场环境对员工的包容性」、与「员工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评监指标的多个题项上超越整体产业获得高分肯定。

宏正长期投身企业社会责任(CSR),重视对员工的承诺与培育,建立完善人力资源规划,鼓励员工从落实企业核心价值中激励自我学习与成长。宏正自动科技董事长陈尚仲:「2019年正值宏正40周年,我们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作为公司下一个40年的愿景目标,能在此时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的肯定别具意义并深感荣幸。宏正自成立以来,人才始终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与骄傲,如何鼓励员工保有对工作及自我成长的热情,才是公司能持续迈向卓越的关键。」

陈尚仲进一步指出:「宏正每年投资在人才培训的资源相当丰厚,除优渥的薪资福利与员工分红制度,名列台湾证交所公布的台湾高薪指数100之企业,长期建立起完善的员工学习发展计划与教育训练系统,激励员工持续精进。从2018年起为延揽更优质的社会新鲜人加入,还打造『MA/MT牛棚计划』,透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培训与定期检视,以确保学习成效、人才吸收的方向与产出与我们的期望相符。」

宏正全球据点持续增,全球子公司与办事处主要以在地召募延揽行销业务与跨国经营管理人才,来自36个国家多元国籍的员工也形塑出宏正尊重包容多元化差异的企业文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