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义科技—大尺寸玻璃镀膜及触控面板的最佳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理义科技—大尺寸玻璃镀膜及触控面板的最佳夥伴

  • 李佳玲台北

43寸曲面触控面板。
43寸曲面触控面板。

继2018年推出曲面、异型、防爆触控面板与保护玻璃后,理义科技因应客户的需求,于2019年电脑展再次展出各类镀膜保护玻璃产品,主要有抗眩(AG)、抗反射(AR)、防指纹(AF)、抗菌(AB)与防雾产品,且为因应客户在中大尺寸之需要,理义科技同时增生产设备,以满足客户在大尺寸的产品需求。

长期耕耘于工控等非消费型产品应用的专业触控面板与保护玻璃厂商理义科技,其总部位于桃园龟山工业区,目前在龟山工业区拥有两座工厂;理义科技的一条龙制程可以满足客户从前段的保护玻璃切割、研磨加工及表面处理,到中后段触控面板生产及贴合制程,完全满足客户一次性购足的需求。

65寸大尺寸触控面板及镀膜处理。

65寸大尺寸触控面板及镀膜处理。

2019年5月28至6月1日电脑展理义科技摊位: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触控及显示产品区SO224,邀请业界先进莅临参观指教。

理义科技的客户结构主要分布于日本、欧美与台湾等地区,产品应用面涵盖工业电脑、车载、航空、航海、医疗、教育、户外看板与博奕等各个相关领域,完全符合客户在少量多样等各种定制化的产品需求。

工控类应用产品为确保其耐久性及品质,在设计、制造等相关程序均较一般消费型产品更为复杂,认证时间也更长,因此供应商被取代机会较低,虽订单量少于消费型产品,但订单却是长期且稳定;理义科技成立已30余年,长期耕耘于工控市场,提供客户长期配合的支持与稳定信赖性的产品,与客户维系深厚的良好信任关系。

理义科技销售的产品主要有触控面板模块与保护玻璃两种,可再区分为平面式、曲面式与异型设计等,产品尺寸从5?120寸均可提供,小至手持式装置,大至户外看板、镜面玻璃或电子白板等应用。在曲面触控面板与保护玻璃方面,理义科技为此类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可配合客户在设计上的要求提供不同曲度的单曲或多曲类的产品。

另外为配合部分客户在安全与防爆防飞溅等特性的特别需求,理义科技也提供使用PVB防爆胶贴合的胶合安全玻璃类产品,此防爆防飞溅产品能确保保护玻璃与触控面板在遭受外力大力撞击时,即使碎裂,所产生的锐利碎片不会四散飞溅造成意外伤害,类似汽车安全挡风玻璃的设计概念。

理义科技领先业界使用PVB防爆胶贴合量产之产品不仅具有防爆、防飞溅等特点,更能提供抗紫外线与抗红外线等优点,使它们更适合户外产品应用。

另外有监于触控面板的技术已经逐步走向成熟阶段,理义科技除原有之触控面板产品外,近几年均加强研发与投资在保护玻璃等相关产品开发上,并配合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类镀膜保护玻璃产品。

理义科技以自有的喷涂设备提供客户在抗眩(AG)、抗反射(AR)、防指纹(AF)、抗菌(AB)与防雾等相关玻璃表面镀膜类产品,满足客户一次性购足,不需要多次委外生产,并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与不可替代性。

本次台北国际电脑展理义科技将展出多项产品,包含中大尺寸平面、曲面与镀膜类产品,及防爆防飞溅的触控面板与保护玻璃等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定制需求。欲进一步了解理义科技产品技术,欢迎至理义科技官网查询。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