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录推出Smart Work Gateway 概念多功能复合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富士全录推出Smart Work Gateway 概念多功能复合机

  • 尤嘉禾台北

台湾富士全录最新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彩色多功能复合机隆重上市。此系列设备是以富士全录Smart Work Gateway概念为基础,提供更进化的功能及设计,让企业依照最适方式、以最大弹性办公。

富士全录将全面重新定义「使用者经验」,透过四大面相─智能互动触控屏幕、高端网安防护、高智能自动化流程作业、完美云端服务整合,有效管理纸本与电子文件,让办公室复合机结合大数据管理、预测、事先规划,协助管理者实时决策。

简易直觉操作,顺畅的最高境界

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提供同智能手机般直觉操作经验,简单且快速上手。10.1寸控制面板,增加了直觉与使用者熟悉的操作经验,可以如同智能手机般轻触和滑动来使用设备。纸盘设有易于操作的回缩式机械构造,可在补充纸张时安静地开启和关闭。透过提示灯与提示音,设备可提醒使用者注意工作进度和留下的机密文件,以防止信息外泄。

360°数据安全,全面防守,网安零漏洞

为了能符合数据隐私和装置保护的最新加坡际标准,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以广阔的网络通讯,强化硬件与软件安全性。从文件建立的同时,就可设定内、外部文件分享存取权限,且针对扫描的文件建立备援机制。企业内部就算没有专用服务器,也有无服务器认证、即需即印之方式使用多功能复合机来强化文件安全,减少信息外泄的风险。

无痛设备管理,自动零耗管理,省时更安心
 
崭新的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整合多元服务,成为一台自动化作业同时管理的设备,诸如实时设备状态之预警功能、使用数据的分享至耗材实时送达管理。藉由数据分析预测,让使用者无须烦恼繁缛的管理问题,极大化公座产能、增加经营利润。

连结即需即印,智能新时代,关键在云端

随着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推出,富士全录扩展了软件和云端服务的产品系列,协助企业以更智能化的方式工作。首先随时随地皆可办公,Cloud On-Demand Print服务,让使用者能随时随地使用富士全录多功能复合机进行打印,最多可连结至3,000台多功能事务机,可登录多达30,000个使用者-更有利于大型企业的运用。现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认证模式已能与Microsoft云端服务OneDrive for Business和SharePoint Online连接。

再来可促进电子文件使用的文件工作流程,DocuWorks Tray 2功能可透过DocuWorks的文件盘传递电子文件,促进业务工作流程的设计和电子文件的应用。

现在富士全录云端文件管理服务 Working Folder允许未登录使用者传送文件-方便与外部业务合作夥伴交换文件。并与使用者现有的云端平台连线,Cloud Service Hub整合多个云端服务成为一个单一平台,串联多家企业云端服务例如Dropbox, Evernote, GoogleDrive等。

使用者透过 Cloud Service Hub扫描及储存新文件时设备可进行OCR光学字元识别,即可多个云端储存服务查找档案。ApeosWare Management Suite 2允许将扫描文件储存至 OneDrive for Business。

设备管理和成本管控,Device Log Service是透过网络、统整多功能事务机用量数据的云端服务,强化功能可统整多达1,500 部多功能事务机的数据。可自动将LDAP/ActiveDirectory 内使用者信息自动汇入服务中并使用-适合大型企业的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