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韩国SK Telecom签署备忘录 加速5G设计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是德与韩国SK Telecom签署备忘录 加速5G设计部署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韩国SK Telecom签署备忘录(MoU),共同展开5G设计部署和测试技术方面的合作。

此备忘录包括5G装置效能验证技术之测试案例与程序,让新产品能在移动通讯网络中达到预期效能。此外,两家公司也会在大规模MIMO和波束成形领域保持密切合作,以因应未来5G应用所需的高数据传输速度和低延迟。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移动通讯业者开始在毫米波频率上使用5G技术,因而需要解决高射频传播的损耗以及复杂的信号衰减情况。是德科技在毫米波的专业知识,加上全方位的网络及通道模拟解决方案套件,为早期部署5G网络的移动通讯业者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是德科技副总裁暨射频装置与运作部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很高兴能与SK Telecom合作,协助他们在毫米波频率上加速5G早期部署。是德科技与市场领导者的早期合作、对3GPP标准制定的贡献,以及可扩充的5G测试和量测解决方案的问世,全都是加速5G部署、完成移动系统连结的关键要素。」

SK Telecom是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业者,其营业额和用户数在韩国均排名第一。根据2017年12月发布的统计数据,该公司的市占率约50%,拥有3千多万的移动通讯用户,其中有2千多万为LTE用户。SK Telecom 2017年的营业额达到7.52万亿韩元,并且在2G到4G的转移计划中居领导地位,为其5G发展奠定重要的里程碑。

SK Telecom网络技术研发主任表示,「SK Telecom利用更寛的毫米波频寛来实现完美的5G通讯品质。很荣幸能与5G解决方案专家是德科技合作,让我们能在5G部署上一展长材。」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