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视讯会议摄影机通过Google Hangouts Meet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圆展视讯会议摄影机通过Google Hangouts Meet认证

  • 陈毅斌台北

圆展视讯会议摄影机获Google Hangouts Meet认证,提供使用者更高品质的云端视讯会议体验
圆展视讯会议摄影机获Google Hangouts Meet认证,提供使用者更高品质的云端视讯会议体验

圆展科技宣布视讯会议摄影机AVer CAM520,取得Google Hangouts Meet商务用视讯会议服务认证,成为官方认可的视讯会议设备。在Google授权核可的实验室里,AVer CAM520成功通过产品品质、可靠度、兼容性等严格测试。

Google Hangouts Meet Hardware认证,让使用者能使用笔记本电脑搭配圆展CAM520会议摄影机,藉由Wi-Fi或移动数据连线,轻松开启Google Handouts软件(须更新至Google M70版本),进行视讯会议,提供使用者最具弹性且高画质的沟通协作体验。

圆展科技总经理许起裕表示:「云端视讯会议是未来企业营运暨协作的趋势,为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提供优质的视讯沟通体验,圆展视讯会议设备积极与当前多元的云端通讯平台整合兼容。AVer CAM520获得Google Hangouts Meet Hardware认证,再一次肯定我们的技术能力,未来将持续秉持创新的理念,不断精进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提供用户更高品质的云端视讯会议体验。」

AVer CAM520视讯会议摄影机,支持网页版(如WebRTC)与云端软件(如Skype、Zoom、Google Hangouts Meet)等视讯会议平台;USB随插即用功能,有效简化安装作业,只要将USB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桌上型电脑,即可开启视讯会议。此外,AVer CAM520搭载18倍变焦PTZ镜头、full HD 1080p@60fps显示速率、快速自动对焦和降低动态模糊功能,适用于中、大型会议厅、厂区、表演会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