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COMPUTEX 2018主办超频改装大赏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芝奇COMPUTEX 2018主办超频改装大赏

OC World Record Stage 2018。
OC World Record Stage 2018。

世界知名超频存储器及高端电竞周边领导品牌,芝奇国际荣幸宣布将于「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8) 举办由Samsung、 Intel赞助的两大年度液态氮极限超频盛事「第7届2018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及「第5届2018世界盃超频大赛」。

2018年首次广邀来自各国6位MOD改装好手,举办「芝奇极限改装大赏」并于现场展出不同风格的高端改装作品。所有活动将于6月5?9日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开。

第7届2018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

「世界纪录超频擂台赛」每年产生无数的世界超频纪录,为世界级超频选手争相竞技的最高殿堂。2018年来自全球的14位选手将分别代表ASUS、MSI、ASRock及EVGA团队,使用最新主机板、Intel处理器以及配有高效能Samsung B-die IC的芝奇超频存储器等,誓言打破各项世界纪录。

第5届2018世界盃超频大赛–2万美元总奖金

超频界最高荣誉的「世界盃超频大赛」再次揭开序幕,并将赛事总奖金拉高至2万美元。6位从HWBOT全球在线资格赛挑战出线的顶尖超频选手,将于COMPUTEX 2018现场展位进行近-200°C的液态氮超频,彻底展现硬件的极限。最终晋级的前2名选手将进行1对1冠军战,争夺超频王者头衔与1万美元的冠军现金奖。

芝奇极限改装大赏

此外,芝奇也将带来全新的视觉飨宴,数台独一无二的特殊MOD改装机台将席卷会场:由来自世界各地的6名改装好手,将用自身高超的技术灌注他们的热血改装魂、呈现独到的创作理念,并为会场带来全新的风貌。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