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ADC/AMPS快速设计产品化技法 6/5限额传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秒懂ADC/AMPS快速设计产品化技法 6/5限额传授

  • 李佳玲台北

TI Precision Labs是电子产业最全面的工程师虚拟在线课程, 课程包括关于设备系统结构的概述理论、使用理论和实际的进阶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及如何使用这些实践课程预测电路性能,并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解释抽象的概念。

产业专家将会介绍每个主题,以帮助工程师在设计上缩短设计时间,并迅速从概念验证转向产品化。另将举例说明Precision Lab – ADC(类比转数码转换器)和AMPS(运算放大器)内容与简易操作,让使用者亲身体验到Precision Lab工作上带来的好处。本次网络直播以影像方式进行,当天与会者即可在在线与讲师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交流讨论。时间:6月5日 10:00-12:00。

TI诚挚邀请您的参与,活动免费报名中!此次研讨会仅开放给myTI会员,欲参加者,请先加入/登入myTI。报名请至 TI Precision Labs在线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