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为AI与边际运算推出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戴尔科技集团为AI与边际运算推出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 李佳玲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NYSE:DELL)宣布推出最强大、最安全的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系列,开启新时代运算的篇章。透过全新服务器,戴尔科技集团正擘画一条通往完全自驾式基础架构的道路,以更优化的IT效率拥抱AI,并满足IT在边际的需求。

从核心数据中心、公有云或是边际环境,无论数据储存于何处,Dell EMC PowerEdge服务器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系列都能提供强大的效能,协助客户实时获取洞察并进行数据处理。全新的17款PowerEdge服务器拥有1,100项戴尔自有或申请中的美国专利,其效能更是迄今之最。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Jeff Boudreau表示,「如今数据产生与使用的地点比以往更加多元,企业也面临需要尽快透过数据采取移动的挑战。当我们针对未来IT进行创新时,无论基础架构位于何处,先进的自动化是必不可少的。新款PowerEdge服务器拥有更高的效能,协助客户更快地获取数据洞察并朝自驾式运算迈进。」

自驾式运算协助客户在未来全面实现自动部署、自动供应以及自动管理的基础架构。如今,透过Dell EMC OpenManage Enterprise,PowerEdge服务器与系统管理平均可节省高达85%的时间,同时透过自动化简化数十个步骤。

强大的效能协助企业更快速地达成目标

全新PowerEdge服务器透过AMD与Intel的最新技术实现产品最佳化,为客户最关键的工作负载与应用提供所需的运算力。

产品优势包含:1. PowerEdge R6515搭载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在Hadoop大数据数据库中,让数据处理能力提升高达60%,协助用户更快获取洞察。2. PowerEdge R750搭载第三代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在处理大规模平行线性公式方面,效能可提升高达43%,以支持运算量最大的工作负载。

Overstock.com技术长Joel Weight表示,「我们在PowerEdge服务器上部署的虚拟化环境让我们能够依照需求,弹性地迁移工作负载。无论是email、客户流量提升、或是需要迅速完成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我们都能利用PowerEdge的弹性与效能,依照企业的需求进行调整。」

透过AI优化功能因应数据最密集型的工作负载

PowerEdge服务器现搭载PCIe 4.0—相比前一代,吞吐量效能增加一倍 — 每部服务器最多可搭载6个加速器,以支持最具挑战性的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这些技术结合PowerEdge服务器的自驾式智能功能,使其成为最AI化的PowerEdge服务器机种,强化企业预测能力并更快速因应其需求。

最新产品系列包含两款透过加速器实现最佳化的全新服务器:

PowerEdge XE8545服务器是一款支持AI工作负载的强大机种,能支持最新的AI和数据分析的高速运算,使客户更轻松地在同一个系统中运行AI、分析以及高端运算等工作负载。PowerEdge XE8545是一款双插槽4U规格的机架式服务器,最高能搭载128颗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的核心、4颗NVIDIA A100 GPU,并透过NVIDIA vGPU软件达到最佳化效能。

PowerEdge R750xa服务器是一款为特殊用途打造且能提升加速器效能的机种,针对机器学习训练、推理以及AI应用提供GPU密集运算效能,并支持专为VMware vSphere 7 Update 2推出的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此款双插槽2U服务器搭载第三代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最高支持4个双宽GPU以及6个单宽GPU。

强固型短机身服务器设计  将IT带向边际环境

全新的PowerEdge XR11与XR12强固型服务器专为偏远与极端恶劣环境而设计,以坚固耐用的机箱提供企业级效能及安全性。藉由强固型机箱、最小的机身体积以及支持多个加速器的功能,这两款搭载Intel处理器的XR11与XR12短机身服务器能够满足持续攀升的边际工作负载需求。

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创始人暨总裁Patrick Moorhead表示,「基础架构的演进早已超越数据中心,边际环境的工作负载也只会越来越复杂。戴尔的服务器与智能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运算选项与工具,协助他们在数据中心、边际环境或任何有需要的地点运行最复杂的工作负载。」

内建的安全机制带来端对端全面性防护

全球企业表示数据隐私与网络安全是数码转型的首要考量。结合网络攻击防御架构以及完善的矽芯片信任根(Root of Trust),新款产品系列全面确保PowerEdge服务器从生产、部署到使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都安全无虞。

此外,Dell Technologies Secured Component Verification作为首创的服务器验证方案,以及戴尔安全供应链保障流程的延伸,在展开产品部署前就能确保安全性。透过如PowerEdge UEFI Secure Boot Customization等独特功能,企业能更严密控管安全性启动,更有效地抵御攻击。

节能的散热技术实现永续性产品设计

节能产品对环境与客户至关重要,戴尔科技集团亦将对永续性的坚持融入至每个层面。藉由独特的机箱设计,新款服务器采用专属管道散热风扇以及自适应散热机制,以达到更高效的能源效率,相比前一代机种,其能源效率提升高达60%1

加上多重矢量散热设计,PowerEdge服务器能自动将气流导向服务器温度最高的部位,达到最佳的冷却效果。特定机种配备的Direct Liquid Cooling直接水冷系统则采用专利渗漏侦测技术,协助客户更快发现与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