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家通讯系统整合业者大世科 通过ISO 45001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台湾首家通讯系统整合业者大世科 通过ISO 45001

  • 孙昌华台北

2020年12月23日由(右)大世科公司治理主管暨财务长许秋婵代表接受(左)SGS台湾暨东北亚区资深副总裁黄世忠授予证书。
2020年12月23日由(右)大世科公司治理主管暨财务长许秋婵代表接受(左)SGS台湾暨东北亚区资深副总裁黄世忠授予证书。

2020年新冠病毒阴影笼罩全球各大人口密集城市,相当大程度地影响各国的政经环境,也让经营者与投资人越加看重企业环境友善、社会责任与公司治理的永续经营能力。

大世科在台湾疫情紧张的3月即有序地着手进行企业持续营运计划,并在高端营运主管的支持下,启动ISO45001管理系统的导入评估,超前部署,在2020年11月底正式通过ISO 45001:2018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标准验证,成为台湾首家取得该验证之资通讯系统整合业者。为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与安全,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员工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机制及福利措施,致力落实成为幸福企业。

总经理刘盈秀表示,大世科长期关注员工福祉,重视工作场所职业安全卫生。此次推动国际职安卫管理系统,由经营团队带头宣示,订定以人为本、沟通参与、风险预防、持续优化的职安卫政策,彰显保护员工与保障客户的决心,并期以增进客户信赖,提升营运绩效。

大世科相信高员工满意度能带来高客户满意,是企业永续经营的重要基础。公司除有专业医护人员协助同仁健康管理及健康促进,定期实施员工健康检查,落实预防医学精神,办理健康检查结果谘询及高风险族群健康管理,也经常举办各类健康主题讲座、员工路跑健行活动,并鼓励员工成立多元运动社团等各式健康促进活动,建构全方位的员工照顾措施。

虽然遭遇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逆风,但在大世科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公司仍逆势成长,通过ISO45001验证,成为大世科成立20周年来最好的周年礼物。ISO 45001验证,佐证了企业致力于确保完善的工作条件、健康、福祉和实践平等的承诺。对于寻求强化ESG(环境,社会和治理)面向的组织而言,ISO 45001的实施及其与SDGs(永续发展目标)的一致性将对股东和利害关系人(包括员工)传达了一个强而有力的信息,是真正的关心员工。

展望未来,大世科仍将持续提升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作为,以知法守法、预防伤害、持续改善、人人当责、正确认知、全员参与的态度,持续营造员工安全健康及温暖的职场环境,迈向永续经营的道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