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将于第2季推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巽晨将于第2季推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巽晨国际宣布即将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决方案。
巽晨国际宣布即将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决方案。

巽晨国际(Millitronic Co.,Ltd.)宣布即将在2021年第2季推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Docking Station)解决方案。 便携性高、效能佳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向来深获消费者青睐,加上Covid-19疫情持续影响全球,「在家工作」(WFH)成为新的办公模式,皆带动轻薄笔记本电脑之外接扩充基座的市场需求。而目前市面上亦有多款支持最新无线网络规格WiFi 6 (802.11ax)的笔记本电脑机种,巽晨看准WiFi 6的应用潜能,将其最新推出的WiFi 6 Media Sever无线模块整合至笔记本电脑外接扩充基座中,打造新一代的无线扩充基座产品。

市面上常见的笔记本电脑扩充基座使用USB界面连接笔记本电脑,让电脑装置透过扩充基座外接多种周边设备,虽享有高速传输的优点,使用弹性却会因为线材长度限制而打折。巽晨的WiFi 6无线扩充基座内建WiFi 6 Media Sever无线模块,该模块采用业界最新的无线网络通讯标准WiFi 6 (802.11ax),能提供高速、低延迟双向无线影像传输,影像运算传输能力最高可支持1080p/2K@60Hz,延迟低于50ms,传输距离最远可达20 米。

WiFi 6 Media Sever无线模块让笔记本电脑可以透过WiFi 6无线网络与扩充基座连接,在无线传输工作距离内,可以弹性外接与存取多种周边设备,满足使用者的扩充需求,例如完成影像传输、数据传输、上网与影像传输以及充电等应用。

Millitronic巽晨国际总经理林志敏表示,「WiFi 6无线扩充基座将是全球首款采用WiFi 6 (802.11ax)无线网络通讯标准的无线扩充基座解决方案。需要多屏幕多工的工作环境时,WiFi 6无线扩充基座能让笔记本电脑以无线投影方式,扩充工作画面至第二甚至第三显示屏幕。支持延伸与同步两种显示模式,使用者可视实际需求弹性选择。若选择外接触控屏幕,WiFi 6无线扩充基座更进阶支持双向信号传输,使用者可直接使用外接的触控屏幕来操作电脑上的应用程序,打造更加便利的在家办公环境。」

透过无线信号传输,WiFi 6无线扩充基座提供使用者一套更便利易用的扩充基座解决方案, 协助快速克服笔记本电脑外接界面不足的问题。除了外接屏幕,使用者还能利用WiFi 6无线扩充基座为笔记本电脑扩充连接更多USB界面装置与其他周边设备 ,如鼠标键盘组、网络摄影机、网络线与音讯装置,轻松建置专属的在家工作站,提升工作生产力。关于产品解决方案详细信息,请至巽晨国际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