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宣布多项新的运算创新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WS宣布多项新的运算创新服务

  • 黎思慧台北

日前Amazon Web Services(AWS)举办的年度盛会—AWS re:Invent上,AWS宣布五个全新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执行个体,两个全新型态的AWS Outposts,以及三个新的AWS本地区域,扩大AWS的产业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广泛和最深入的云端运算产品组合。

AWS拥有比其他云端供应商多样的云端运算执行个体类型,包括基于Intel最快处理器的执行个体、AMD处理器的成本优化类执行个体、NVIDIA最强大GPU的运算执行个体、高达400 bps网络效能的执行个体,以及云端供应商中仅有的基于ARM—AWS自研的AWS Graviton2处理器执行个体—能为客户提供40%的价格优势。

端运算产业中独一无二的AWS Outposts,让客户在本地使用AWS区域中相同的API、工具和硬件设备。AWS本地区域为在大都市中需要低延迟工作负载的基础设施但又不想设置或维护数据中心空间的客户提供使用AWS的条件。今天全新发布的服务,为希望根据自己的独特需求去选择最佳运算服务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较小尺寸的AWS Outposts使客户可以在空间受限的本地位置使用AWS

小型号的AWS Outposts将为客户在本地带来相同的AWS服务、基础设施和运营模式,比如在空间受限的公司分部、工厂、医院、信号发射塔或零售店。AWS Outposts现推出两个新的较小的型号—一个1U(1.75英寸高的机架单元服务器)和2U(3.5英寸高的两个机架单元服务器)型号,所需的电力和网络连通性相比较整42—机架单元AWS Outposts明显减少。

这些较小的尺寸让客户能在本地使用如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Amazon ECS)、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s(Amazon EKS)、and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一旦AWS Outposts被连接到客户的网络,AWS将线上系统管理基础设施,和在硬件上执行AWS地理区域相同,包括自动安全修正档和监控硬件执行状况等,从而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金钱。和以前一样,无论空间限制或容量要求,AWS Outposts提供和AWS地理区域相同的API、控制中心、工具、主机托管空间。它将无缝连接AWS,提供全部AWS服务,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体验。

AWS本地区域扩展到波士顿、休斯顿和迈阿密,并计划在2021年在全美推出其他12个本地区域

AWS拥有全球最大的基础架构涵盖范围,在24个地理区域内设有77个可用区域,并已公布计划在印度、印尼、日本、西班牙和瑞士建立5个AWS地理区域、15个可用区域。客户现在可以在休士顿、波士顿和迈阿密的新AWS本地区域来执行AWS的运算、储存、数据库、分析和机器学习服务。随着2021年在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丹佛、坎萨斯城、拉斯维加斯、明尼阿波利斯、纽约、费城、凤凰城、波特兰和西雅图推出的另外12个本地区域,客户将能够向美国各城市的终端使用者交付数码毫秒延迟的应用。

AWS本地区域由AWS管理和支持,这意味着客户不再需要为在各个城市中购买、营运和维护数据中心或主机托管设施,花费费用或精力来支持超低延迟应用程序。AWS本地区域为客户提供本地工作负载,并与最近的AWS地理区域中执行的工作负载之间有高带宽安全连接。这使客户能够使用相同的AWS API和工具,为附近的终端使用者提供对延迟敏感的工作负载,同时无缝连接AWS地理区域中的所有服务。

AWS负责EC2的副总裁Dave Brown表示:「无论您的企业是否是从第一天开始就已全部在云端上,或刚刚开始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上,所有的客户都希望以优化性价比。随着客户将越来越多的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AWS会继续扩展产业领先的运算产品组合,以满足他们日益多样化的需求。透过我们今天推出的新EC2执行个体类型、AWS Outposts和AWS本地区域,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的深度和广度,帮助他们以合适的云端运算服务来完成正确的工作,从而更经济且高效地进行创新。」

Datadog公司是云端应用程序的监视和安全平台,Datadog的Runtime Platforms总监Rob Boll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M5zn执行个体的发布,它将影响我们高输送量计算和网络密集型应用程序。我们许多密集运算型工作负载将受益于提升过的单核效能,100 Gbps的网络输送量将能够让我们更有效地将工作负载打包到更少的节点上。当我们将更大的工作负载移至M5zn执行个体时,我们预计会节省大量基础架构成本。」

优必达是云端游戏技术的领导者。透过他们的平台,使用者只要连接到宽频网络就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享受AAA级游戏体验,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智能电视和电脑。优必达CEO郭荣昌表示:「我们的505 Games与AWS合作,将Control Ultimate Edition变为了广受欢迎的可擕式游戏装置。藉助新的EC2 G4ad执行个体,我们的成本结构变得更低,这将使我们能够向全球移动用户带来更多类似Control Ultimate Edition的游戏。」

Netflix是全球领先的串流媒体娱乐服务平台,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9亿付费会员,可收看各种类型和语言的电视连续剧、纪录片和故事片。

Netflix云端基础架构工程总监Nils Pommerien表示:「我们有很多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他们可以将日常使用的本地基础架构迁到云端并从中受益。但是,每一秒都很重要,尤其是编译和呈现3D模型和动画所需的时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想将这些艺术家的工作站迁移到AWS,以得到云端的效能、弹性和成本优势。但是,由于这些应用程序的交互性,我们的美术人员需要非常低的延迟浏览工作站才能获得良好的工作体验。AWS本地区域会让云端资源更接近我们的艺术家,这些应用程序将改变游戏规则。透过利用对AWS高效能和高经济效益的运算资源,我们能够将部分内容建立流程迁移到AWS本地区域,同时确保对艺术家的更好使用体验。」

Mindbody是健身、养生和美容产业的领先技术平台。Mindbody生产工程资深总监John Strong表示:「我们在现有的本地数据中心中执行着一系列相互关联的应用程序。我们一直在考虑将这些工作负载移至云端。然而,在确保我们最终用户的无缝体验的同时,将如此复杂的相互关联的应用程序同时迁移到云端却是个艰巨的任务。AWS本地区域已经为我们解决了这个重要的问题。我们正在使用本地区域将复杂的旧式本地应用程序迁移到AWS,而无需对架构进行昂贵的修改。透过直接连接到本地区域,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混合环境,为在本地区域中执行的应用程序与本机设备之间提供超低延迟的通讯。同时,这使我们能够逐步迁移应用程序,大幅简化迁移,同时透过正在进行的混合部署降低业务风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