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 2020 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nritsu 2020 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

Digital Alliance数码联盟夥伴峰会–2020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将于12月隆重登场
Digital Alliance数码联盟夥伴峰会–2020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将于12月隆重登场

【Digital Alliance 数码联盟夥伴峰会–2020 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将于2020年12月08日于台北士林万丽酒店举行,来自数码领域优秀的业界菁英云集分享最新技术趋势,深入浅出介绍高速界面协定规范与测试架构,邀请一同体验高效能的高速界面量测解决方案。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在COVID-19(新冠肺炎)后疫情时代,宅经济正蓬勃发展。随着5G的正式营运,云端应用蓬勃发展,各式服务器与云端电脑亦陆续推出,同时提升了网络流量需求。因此,为了因应强烈的市场需求,2020年由IEEE 800GE率先领跑,带动PCIe 5.0、USB4、Type-C家族与DP 2.0等高速界面技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开发验证。

本次由Anritsu安立知主办的【Digital Alliance数码联盟夥伴峰会–2020高速界面技术前瞻论坛】,特别邀集了Teledyne LeCroy(特励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ranite River Labs(技流科技有限公司)、Tektronix(太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kyRich View Test Labs(云信企业有限公司),以及Luxshare-ICT(台湾立讯精密有限公司)等夥伴共同与会,轮番上阵分析市场趋势并介绍高速传输I/O最新规范。

会中将针对其规格与未来的测试挑战进行介绍,深入剖析高速信号在时域及频域所将面临的信号完整性问题。丰富实用的课程内容搭配现场实机展示交流,Anritsu安立知竭诚欢迎您的莅临,亲身体验 800GE、PCIe 6.0、USB4 及 DisplayPort 2.0 等最新最完整的高速界面量测技术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