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晨发表WiGigHub 60GHz线上离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巽晨发表WiGigHub 60GHz线上离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Millitronic巽晨国际与代理商瀚铼科技共同在IoT产品发表并展示WiGigHub 60GHz无线传输模块,介绍该产品在多种使用情境的应用实例,例如智能工厂无线传输、跨建筑物无线传输、及户外监控无线传输。

WiGigHub无线传输模块采用无线网络IEEE 802.11ad标准,可为IoT环境与应用提供高速、低延迟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WiGigHub使用60GHz频段,即使在WiFi 2.4 GHz、5 GHz信号密度高的环境中,其信号也不受干扰,传输速度更可达1Gbps。随插即用的设计,安装简单,无线信号传输的距离可达200米,并支持一对一、一对多传输功能,特别适合部署在布线困难或是不适合铺设实体网络线的场域中,透过无线网络,让信号传输不再受限。

巽晨国际参与此次瀚铼科技举办的IoT产品发表会,希望让更多系统整合商及智能工厂、户外监控弱电商。有机会了解WiGigHub线上离无线传输解决方案的应用优势。透过WiGigHub,使用者能轻松地将额外的无线功能导入到其系统架构中,借此结合不同应用,弹性打造多元的智能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巽晨国际产品相关信息请至巽晨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