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勤科技为中小企业引进无线网络身份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万亿勤科技为中小企业引进无线网络身份验证

  • 周建勳台北

凭藉新的Nebula SSID NAT功能,小企业可将支持Nebula的无线AP设置为路由器或防火墙,并分配IP位址给客户或员工的终端设备,为小型企业网络基础设施减少额外的开销。
凭藉新的Nebula SSID NAT功能,小企业可将支持Nebula的无线AP设置为路由器或防火墙,并分配IP位址给客户或员工的终端设备,为小型企业网络基础设施减少额外的开销。

台湾结合网安、人工智能和智能云管理解决方案的品牌合勤控集团—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万亿勤科技)近期发布全新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更新。

本次升级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全台业界首创、保障中小企业无线网络安全的动态个人化预先共享金钥(Dynamic Personal Pre-Shared Key;DPPSK),也是首次向整体解决方案合作夥伴开放API的解决方案,通过星云Nebula,让技术合作厂商更容易将系统整合进去,代管服务商(MSP)与系统整合商也能在当中加入他们的服务,结合DPPSK来改善访客与员工的网络存取安全性。

万亿勤科技资深产品经理丁弘培指出:「随着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布,万亿勤在建立不断扩展的智能云网络生态系统迈出了一大步,不仅是单纯的硬件更新,更提供整合垂直产业的API (应用程序界面),依据产业技术的特性,设计强化的安全机制与认证功能,使客户能轻松地保护网络,合作夥伴也能更专注于客户服务。」

在此服务推出之前,许多中小企业的访客或员工仍只能使用相同的Wi-Fi设定与口令,但这些口令可能会被共享甚或盗用,从而产生网安疑虑。更新后的Nebula通过动态个人预先共享金钥(DPPSK)功能提供云认证功能,使用DPPSK,每个用户都有唯一的Wi-Fi口令,确保无线网络安全。

通过不断壮大的技术联盟,万亿勤科技还致力于让合作夥伴与Nebula进行整合。比利时Complit Networks公司开发的Wiflex系统已整合了Nebula,能够解决所有访客与员工共享一组Wi-Fi口令的状况。Nebula Control Center也提供快速设定,能让用户自行设定口令及有效时间,简化多人Wi-Fi联网存取的管理。

Wiflex专案联合创始人Jonas Dekkers表示 : 「这次万亿勤Nebula智能云的更新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所需的工具,让临时上网的访客、客户或员工以简单、安全的方式进行Wi-Fi连线。我们十分赞赏万亿勤为MSP开放API,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使用安全、简单和云管理的上网服务。我们已经于Azure和G Suite结合万亿勤独特的DPPSK功能,为客户和广大的中小企业创建专属的云架构访客联网解决方案。」

从6月智能云更新发布开始,Nebula智能云更纳入万亿勤科技GS1350系列监控交换器。所有PoE埠皆支持长距离布建,数据传输最远可达250米。同时企业可通过自动PD恢复功能,降低故障时间,轻松重启故障设备;经由Nebula智能云管理,不但能节省网管资源,以更简单的智能云管理IP监控设备,而不需要派遣工程师到现场处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