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集团又添一生力军 万亿勤科技防火墙VPN1000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合勤集团又添一生力军 万亿勤科技防火墙VPN1000

  • 周建勳台北

VPN1000为企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速度和灵活性。
VPN1000为企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速度和灵活性。

台湾唯一结合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和云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合勤控集团旗下的万亿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简称万亿勤科技)为因应各类型企业的各种VPN应用,最新推出专为企业营运总部设计的VPN服务器ZyWALL防火墙VPN1000,优于同级产品的规格,包括1.5Gbps VPN处理效能、8Gbps防火墙传输能力、1000条IPsec通道,以及多样的VPN支持模式和加密机制,并支持SD-WAN的部署功能,提升各类型企业网络通讯安全需求,特别是在需要跨多点的连锁机构,可以达到简易部署、方便的云端管理与安全的通讯,帮助企业大幅降低总体成本,符合台湾大多数企业的应用情境与网络安全需求。

万亿勤VPN防火墙系列已获得AWS与Azure VPC云端连结验证,使企业能够轻松简单地连结 Amazon以及Microsoft云端服务,同时降低管理费用,增加企业组织灵活性并加速业务转型。

万亿勤科技智能云中心协理林应前指出, VPN1000为企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速度和灵活性,这个VPN系列产品中的新成员将使服务代理商、加值服务经销商或连锁机构更容易并安全地使用更大规模的网络,也可大幅降低租用专线带宽的成本,它具备的模块化网安防护功能,更能有效增加IT人员规划弹性,满足各类产业不同类型的需求。

透过集中控制功能让用户可以安全、便利地管理网络流量。VPN1000还特别赠送了一年的SD-WAN授权服务,企业可以轻松切换单机或云端管理模式。更简单:超省力「零接触部署」,无需派专业人员到场,即可轻松完成建置。 更快速:能合并且优化可用带宽,速率更快。更优化:WAN端动态路径选择,自动选择最佳路径,视讯更稳定。整合多种对外线路,例如MPLS、VDSL、LTE等,大幅增加带宽效益。更安全:具备网页内容过滤、智能应用程序管理及地理识别阻挡,联网更安全。

在面临疫情紧张的情势下,万亿勤科技VPN系列产品能让您轻松安心地在家工作,支持主要VPN连接类型,包括IkEv2、IPSec、L2TP/IPSec及SSL VPN,符合各类型应用,为因应企业可能的网络应用需求,VPN1000亦提供AP控制器、热点(授权、计费)管理等多样化应用功能。

AP控制器功能可统一管理合勤的AP,增加设备部署弹性,降低企业网络建置成本;热点管理则包括网络计费、免认证连结、多种认证选择、第三方社群帐号登入及使用者登入协议等,方便企业提供网络服务及管理。有了它,用户可以安全地、智能地指挥广域网络的流量,并提高应用程序性能,从而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降低IT成本,提高业务生产效率,为企业方便维护和管理的最佳利器。


关键字